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背后的英雄|晋工机械2020年度优秀服务工程师

背后的英雄|晋工机械2020年度优秀服务工程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他们干最脏最苦最累的活,他们或许只是我们身边一位很平凡的同事,但他们身上闪耀着不平凡的品质,他们是每一份亮眼业绩背后的英雄。
李小明:努力奋斗,做最好的自己
他进入公司几年,自认为并没有为公司作出杰出贡献,也没有可以炫耀的骄人业绩,只是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干服务工作,不挑剔累与脏,也不挑剔难与热,李小明加入晋工3年多,他说自己收获很多,但仍然告诉自己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服务水平,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和同事们一起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强:走自己的路
他从事装载机维修行业10几年,从一无所知到摸索琢磨渐入门道。随着装载机各品牌生产工艺的不断革新和发动机配置的提升,刘强和团队的伙伴一起,紧跟产品步伐,不断学习和培训;对他来说,多年的理论和实践积累,不能说每个毛病都能手到病除,但对主流装载机产品的设备故障来说,几乎没有他不能修的毛病。刘强自满吗?并不,做到老学到老!图片
刘生明: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
他无论刮风下雨,只要客户有需要,都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急客户所急。
刘生明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服务人员,客户如果主动找来,大多时候是车坏了,总不会有好心情,每当他面对刁难的客户,总尽最大努力及时调整自己的情绪,心平气和的处理好客户故障。从业至今,他以自己最好的专业状态,获得来自客户最好的认可——客户零投诉率。他脚踏实地,坚持不懈,走好每一步,面对产品的不断跟踪,积极主动的学习维修专业知识,不断完善自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每个客户,客户也会以同样的真诚回报自己。
段春喜:微小的幸福就在身边,容易满足就是天堂
他先后服务上千台车辆,是区域公司售后团队的中坚力量,凭借过人的维修技术跟耐心、良好的沟通能力深得客户的认可。
周建伟:书山有路,技海无涯
他不断进行各种知识学习,提高技术水平,勇于攻坚,修理难题,为客户解决了一道道难题,攻克了一个个难关,成为大家信赖的服务工程师。
姚伟宏:服务他人,我快乐。坚信未 来,积极乐观,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他2005年加入晋工,从事晋工售后服务工作十几年,用户反映机器坏没有车用,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把故障排除。
在姚伟宏眼里,问题没有大小,每一次都用心服务。在每个现场工作完成以后,他都会把工作过程记录 下来,以便不断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不断的学习新技术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在机器故障问题上耐心的给予客户解答,做到充分有效的沟通,防止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让客户满意,是对他作为一个服务人员最好的回报。 
李洪文:多学•多看•多听•多问•多做
他的工作平凡而充实,电话24小时开机,无论白天黑夜刮风下雨,都赶在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为客户排忧解难。
周阳: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他对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认识非常深刻,平时总是严格要求自己,力求做到服务及时,沟通顺畅,能把客户反映的故障问题及时处理,努力提高晋工在区域的售后服务口碑。
周阳平时总积极学习专业知识,他的休假时间很少,但是只要有空闲,总是要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
范玉刚:助力晋工,一直成功
干一行,爱一行,他是一名资深工程机械行业服务工程师。从加入晋工服务团队,开始开展轮挖售后服务工作,他以自己最大的努力最快的速度熟悉产品,熟悉故障原理,在工作实践中,也验证了他优秀的专业技术水平,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赖愈粮:做好人,做好事
他一直本着做好人,做好事的信念,做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好客户,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维护客户的产品使用,促进公司销售工作,做产品的坚实后盾。
背后的英雄!2021,加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