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努力攀登,终不负梦想|晋工机械2020年度销售冠军

努力攀登,终不负梦想|晋工机械2020年度销售冠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晋工大家庭里的销售团队,他们面对变幻莫测和日趋激烈的竞争,迎难而上,无论是酷暑寒天,奔赴在市场上,人有多拼搏,市场就有多大,走过的每一步都记录着他们不断超越、勇攀高峰的骄人业绩。

钟奕丛:十年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他的成功并不显得辉煌灿烂,但一步一个脚印,攀登顶峰,令人瞩目,是一种踏实稳重的可靠。钟奕丛刚刚加入晋工的时候,他甚至没有做过销售,对装载机方面知识一点也不懂,在公司前辈的教导下,他自己摸索拼搏着慢慢成长起来。被问到成功的秘诀,钟奕丛笑的憨厚,“我最大的体会只要肯吃苦,有奋斗精神,肯下功夫去专研,工作肯定会越做越好。”
朱小飞:先定一个小目标,实现一个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销售队伍中里并不常见的“女汉子”,朱小飞并不比同行获得过什么优待,跑客户跑工地是家常便饭,流过泪留过血,她坚韧、勇敢、进取,是无声绽放的铿锵玫瑰!
朱奇和:信心、毅力、勇气三者具备,则天下没有做不成的事
他是客户口中的好兄弟,干销售工作以来,公司负责的区域,业绩大部分出自他手,是销售中的精英,有着过人的胆识跟负责心,能够精准的抓住客户心理,有着大批忠实的老客户。
伊怀强:脚踏实地,认真做事
连续3年获得所在区域公司销售冠军,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锐意进取,起到带头作用。服从整体安排,爱岗敬业,业务知识扎实,业务水平优秀,与客户关系相处融洽,树立榜样;人品端正做事踏实行为规范对待负责区域进行有效指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高度敬业,表现出色。
俞茂良:有销售才有收入
最成功的销售没有捷径,最长久的销售是换位思考,把客户当朋友对待,把客户的车当做自己的车去维护。
王强:宿命论是那些缺乏意志力的弱者的借口
他是一名资深的工程机械行业营销管理经理人。自14年销售晋工产品起,一直带着团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抢夺份额,根据晋工品牌以及公司自身的优劣势,与业务经理分析每一个意向订单,解决客户的痛点,快速决策,促单销售,不断突破,带领晋工产品获得了较高的占有率和影响力。
曾钊铭: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做好自己的事情,做好领导交付的任务,了解客户的需求并达成销售,保持良好的服务心态真诚以待客户,曾钊铭勤勤恳恳做好每一件事,卖好每一辆车。
吴洪金:若没把市场做好,将没机会再做这个市场。
老吴,“老”当然不是指年龄,老吴自2007年加入晋工队伍,卖晋工车已经有14个年头。他是一名老销售员,沉浸市场多年,对各类产品都非常熟悉,平日里经常琢磨如何满足客户对产品的使用需求。平时,不管旺季淡季,他经常上门拜访,和客户聊一聊对设备的需求和想法。
陈政霖: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他在封锁市场突破0销量,强势打开过竞品优势市场,也守住我方市场让竞品无处卖车。陈政霖喜欢牛顿说的一句话:“如果你问一个善于溜冰的人怎样获得成功时,他会告诉你:‘跌倒了,爬起来!这就是成功’。”他把每一次被客户拒绝,都当做是为了下一次的成交做准备,一直鼓励自己永不言弃,百折不挠,终会成功!
林建波: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他有一条平稳的职业道路,自学校毕业后进入国有单位,然而不安于现状的他辞职了。林建波加入晋工这一个大家庭当中 ,在不同的岗位上奋斗过,可他从未忘记进入公司那一天自己的想要做的事情,那就是成为一个优秀的销售人员。他坚信现在以后遇到的挫折都是为了以后更好的自己,十年里不忘初心一直努力,有了目标就要全力以赴!
努力攀登,终不负梦想!2021,加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