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海外新品】小松推出PC210LCi-11,首款应用iMC2.0技术的半自动控制挖掘机

【海外新品】小松推出PC210LCi-11,首款应用iMC2.0技术的半自动控制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近日,小松发布PC210LCi-11的最新款挖掘机,这是小松首款搭载iMC2.0技术的最小吨位挖掘机(iMC标配小松半自动分级功能的全集成系统智能机器控制)。

图:操作员控制挖机手柄,而iMC系统控制小松PC210LCi-11半自动挖掘机的动臂和铲斗

据了解,小松在ConExpo 2020上发布了iMC 2.0,该产品是D71PXi-24推土机新品的一部分。小松PC210LCi-11的推出标志着第二代iMC用在了挖机上,这款挖机成为首款搭载iMC 2.0的小松挖掘机。

该公司表示,PC210LCi-11的重量在51,397到53,3882磅之间,专为精确挖掘而设计,更适用于沟渠开挖和市政工程等工况。采用165马力的小松发动机,铲斗容量为0.66至1.57立方码。

出厂标配的iMC 2.0系统可防止超挖,对操作员的水平要求不高,这款挖机被小松称为“快速缩小新手和经验丰富的操作员之间技能差距的一种方式”。同时,这款挖机提高了生产率。


据了解,iMC2.0一项重要技术是3D GNSS(全球导航卫星传感器技术),通过这项技术操作员仅需控制挖掘机的手臂即可完成平整作业,而动臂则自动调整铲斗高度。自动倾斜铲斗控制可自动将铲斗与斜坡平行对齐,这意味着操作员无需将挖掘机与目标表面对齐。该系统通过12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控制,其传感器和行程感应液压缸提供实时位置显示。

PC210LCi-11的标准设备包括带自动换档的三速行驶,AM / FM收音机,自动发动机预热系统,自动空调和加热器,自动怠速,可编程自动怠速停机,加热的高靠背空气悬架座椅,后视摄像头,符合ROPS防翻滚标准驾驶室以及动臂和前部的工作灯。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PC210LCi-11 iMC2.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