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智慧农业与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华东光电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中联智慧农业与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华东光电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4日,中联智慧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在芜湖召开合作交流会,就“微波农业技术研究体系建立,助力智慧农业发展”议题展开探讨。

会上,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兆昌介绍了华东光电微波技术的能力及储备,以及微波在智慧农业领域的技术应用前景。他表示,研究所高度重视与中联智慧农业、安徽农业大学的合作,希望共同推动微波在智慧农业新领域的应用。

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操海群充分肯定了微波技术在农业上的应用前景,分析了微波在智慧农业中急需解决的关键技术和产业发展急需突破的瓶颈,指出围绕“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大影响”的目标,三方协同,实现技术共研、项目共担、平台共建、人才共育、成果共享、合作共赢。

中联智慧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勇富感谢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对前期合作的支持,这为后续三方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三方战略共识、资源保障、机制畅通,打造出一个联合创新的典范。

通过会议,各方达成一系列共识,未来将依托各自优势和特色,瞄准微波智慧农业产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多点发力、聚力发展,促进协同创新和交叉融合,积极探索微波智慧农业的科技创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