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获得英国AVL Powertrain青睐,为其提供双级电动涡轮压缩机

利勃海尔获得英国AVL Powertrain青睐,为其提供双级电动涡轮压缩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AVL Powertrain 英国有限公司选择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有限公司生产的25kW / 400V双级电动涡轮压缩机,用于其与福特英国合作开发的燃料电池商务车样车-燃料电池商务车1.0代。该项目是APC英国项目中的一部分。该涡轮压缩机由位于图卢兹的利勃海尔-宇航开发和制造,首批交付的产品将于1月在测试平台上进行为期六周的测试运行,随后于2021年春季在车辆上进行第二次测试。

2020年12月 | 图卢兹(法国)– 由位于法国图卢兹的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有限公司开发和制造的涡轮压缩机首次交付,计划在1月进行为期六周的试验台试验,随后于2021年春季在车辆上进行第二次试验。

这一选择代表了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有限公司产品多元化战略又向前迈了一步。加深了利勃海尔在汽车工业中的影响力,并使该公司能够发展其在电动涡轮压缩机方面的专业知识,以用于海事和铁路等领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