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寒潮虽冷,小鹿奔腾

约翰迪尔:寒潮虽冷,小鹿奔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脚步临近,青海的工程项目丝毫没有歇工,加紧步伐,紧张的施工中。

王老板承包了一段公路的修建,由于工期非常紧,王老板把能上的设备都拉到这个项目中来了,但还是紧缺,于是决定再采购一台挖掘机。王老板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了十几年,对设备的购买,他有自己的想法和心得。选择挖掘机就是选择它的速度快,油耗低,而且更重要的是圈子里的其它老板们对约翰迪尔这个品牌是很认可的,使用效果都觉得不错。

“在年末的时候购买称心如意的挖掘机,带着小鹿奔赴工地”,王老板说。人可以休息,设备仍需要连轴转,昼夜不停工。即使在长时间的作业要求下,约翰迪尔挖掘机的表现仍然能够令人满意。在交机的同时,约翰迪尔和青海锐迪的服务人员还在现场指导操作手,同时教授保养的知识,以确保挖掘机能够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完美达到高效低耗。相信迪尔小鹿的表现一定不负客户期望,助力青海工程,一鹿同行,一路同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