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最远3333公里!最大90吨!揭秘2020年铁甲二手机成交之‘十宗最’

最远3333公里!最大90吨!揭秘2020年铁甲二手机成交之‘十宗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近年来,国家加速推进道路交通、能源水利、城市建设等各方面基础设施建设,各地对于基建项目的投资力度不断加大,这背后离不开工程机械设备的大力支持,它不仅推动着城镇化改造的进程,也成为替代人工的重要生产力;工程机械市场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用户对新旧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铁甲二手机为众多用户提供了满意的工程机械设备,这些设备也迅速在国内大小工程建设中贡献力量。

铁甲成立于2009年,旗下的铁甲二手机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包含了国内首创的“线上寄售+线下带看”的二手工程机械寄售平台,以及助力代理商降本增效、快速处置二手置换设备的竞拍平台铁甲云掌柜;根据2020年度铁甲二手机寄售成交的大数据显示,二手机成交吨位小到1吨大到上百吨,成交最老的挖掘机历经30余年岁月洗礼,接下来就带大家看一看铁甲二手机成交的‘十宗最’。 

铁甲二手机2020年成交之年龄最大的挖掘机——1989年,住友SH300A1

老机也疯狂,服役31年的住友SH300A1依旧老当益壮,估算目前有6万小时左右,2020年3月份,浙江杭州市滨江的卖家张先生上传了这台古董挖掘机,经过铁甲二手机城市经理谭建观线下带看,来自辽宁锦州市的李先生相中这款老爷车,老住友在辽宁的工地上重新焕发青春。

铁甲二手机2020年成交之最新挖掘机——2020年,三一SY55C

即使刚刚入手不久的挖掘机,只要你想卖,铁甲二手机也将用心为您服务,2020年3月9日,来自安徽淮南的邓先生上传了一台三一SY55C,设备仅仅工作了1小时,经过短短11天时间,铁甲二手机城市经理程健的耐心带看,来自江苏泰州的宋先生选择迎娶这台爱机回家。

评语:

无论是久经沙场的老爷车,还是初出茅庐的准新机,从你选择信任铁甲二手机那一刻起,年龄不是问题,我们的宗旨是为你的爱机找到好归宿,为寻机的你找到心仪爱机!让你们的挖机继续在大江南北发光发热!

铁甲二手机2020年成交之最重挖掘机——卡特彼勒390FL(90吨)

2020年5月24日,来自宁夏银川的赵老板,选择在铁甲二手机卖自己的爱机卡特彼勒390FL,90吨的大块头,价格也达到了200万以上,经过铁甲二手机城市经理孙亚东多次带客户看机,终于在8月份,来自安徽宣城市的买家夏先生入手这台机子,成为了铁甲二手机2020年度成交的最大吨位的挖掘机。

铁甲二手机2020年成交之最轻挖掘机——洋马Vio10-2(1吨)

铁甲二手机机型覆盖吨位广泛,小到1吨的微挖。2020年5月份,江苏南京的卖家刘先生上传了一台洋马Vio10-2设备小时数2600小时, 之后来自于山东济南买家张先生,通过铁甲二手机城市经理曹杰购买了这台机子。

评语:

无论你的爱机吨位是重是轻,‘体重’并不能阻挡你与铁甲二手机结缘,即使是上百吨的挖掘机,铁甲二手机照样用心为您服务,每一个线下的铁甲二手机城市经理的使命就是为客户匹配到合适吨位的二手机。

铁甲二手机2020年成交之最贵挖掘机——卡特彼勒374FL(227.9万元)

这就是2020年铁甲二手机成交最贵挖掘机——2016年出厂的卡特彼勒374FL,2020年7月24日湖北省宜昌市的卖家刘先生上传了这台挖掘机,经过当地铁甲二手机城市经理李晨多次带看,最终在2020年11月2日,来自四川巴中市的秦先生以227.9万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台豪车。

铁甲二手机2020年成交之最便宜挖掘机——山河智能SWE50N9(1.2万元)

2020年5月5日,昝老板在铁甲二手机上传了这台山河智能SWE50N9,2011年出厂,仅仅过了短短的5天时间,铁甲二手机城市经理次华多次带客户带看设备,最终来自河南的任先生以1.2万元的价格入手了这款车。

评语:

不管你是刚入行的新手,还是入行多年的老司机,无论想买狭窄作业的微挖,还是买农村建设的小挖,还是买矿山作业的大挖,只要您有购买设备的需求,铁甲二手机会根据您的价格预算,带您去看合适价位的设备,为了让您更快的买到心仪的爱机,铁甲还为您提供了金融服务,分期付款降低购机门槛。

铁甲二手机2020年成交之周期最长挖掘机——卡特彼勒312D (770天)

卖家的信任是对铁甲二手机的莫大的肯定,2018年5月6日,山东滨州的卖家王先生上传了一台2011年的卡特彼勒312D,工作了10500小时,之后一边干活一边卖;不放弃每一个成交机会,通过铁甲二手机城市经理徐凯强的努力,2020年6月14日,这台设备终于被山东德州的李老板购买回家。

铁甲二手机2020年成交之周期最短挖掘机——三一SY75-8(6个小时成交)

三一SY75C可以是名副其实的小挖销量之王,在二手机市场也很受欢迎,2020年4月3日14:10:21,河北廊坊安次区的许先生在铁甲二手机上传一台8212小时的三一SY75-8,铁甲二手机城市经理于洪涛之前有很多客户一直在咨询这款机,当天晚上 20:02:48,这台挖掘机就被河北承德的杨先生买下,这速度充分说明了客户对于铁甲的信任。

评语:

铁甲二手机成交案例比比皆是,每一次成交的背后,都离不开铁甲二手机城市经理不辞辛苦的带看,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一次带看客户不满意不要紧,铁甲二手机会为您的爱机匹配更多的意向买家,耐心带看多少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成交那一刻来自客户的认可。

铁甲二手机2020年成交之距离最长挖掘机——小松PC360-8M0(3333公里,贵州贵阳-黑龙江绥化)

2020年铁甲二手机成交案例遍布全国,最远的成交距离更是达到了3333公里,2020年9月8日,来自贵州贵阳的张先生上传了这台小松PC360-8M0,2015年出厂,工作小时数6968,铁甲二手机城市经理孟曾接到了黑龙江绥化市张老板的购机需求,在2020年9月12日双方成交,创造了2020年铁甲二手机成交距离最长的纪录。 

铁甲二手机2020年成交之距离最短挖掘机——斗山DH220LC-V(广东梅州五华县—五华县 19.6公里)

2020年7月19日,来自广东梅州市五华县的魏先生在铁甲二手机上传了斗山DH220LC-V,2008年出厂工作了16000小时,经过铁甲二手机城市经理曾子峰的带看,仅仅过了5天时间,距离19.6公里的五华县的老乡张先生入手这台斗山,不禁让人想起一句话“肥水不流外人田”,挖掘机嫁到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当然是最好的归宿。

评语:

距离不是问题,你离选择一款心仪的二手机,只差一个铁甲二手机的服务。不远千里来看车的案例有很多,不管你是来自何方的客户,只要你有购机需求,铁甲都会安排城市经理一对一为您服务带看成交。

总结:

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铁甲始终以此为使命。根据铁甲二手机寄售大数据显示,2020年总共接到了604,269通客户的来电,上架166,567台二手机,二手机成交量18,455台,每一次成交都是对于铁甲二手机莫大的信任;选择铁甲二手机,全国范围、海量设备与买家、精准匹配,另有城市经理为您提供专业服务,相信铁甲二手机将是您买卖二手工程机械设备的最好选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