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这么多人买?这挖机有啥好的?让我也看看!!

这么多人买?这挖机有啥好的?让我也看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还以为火爆的只有履带式挖掘机?错了!看看今年有多少人买轮挖!

相比于履带式挖掘机,轮式挖掘机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转场灵活,其本身可以直接往返各个工地之间,不必依靠拖车,可以大大节约挖掘机的费用成本。并且可快速更换多种作业装置,具备机动,灵活和高效的优势,越来越受到用户关注和喜爱。

扩大基础建设和城镇化建设发展战略为轮式挖掘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尤其是国家在农田水利、城乡建设、港口建设方面做出的“十二五”规划为轮式挖掘机提供了较好的发展机会。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两款火爆轮挖机型——SY65W 和 SY155W

SY65W轮式挖掘机

1.基本参数 

专家快评:采用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实现了发动机与主泵的准确匹配,动作更迅速,工作更持久;

整机重量:5920kg

斗容:0.10-0.28(0.21)m³

功率:45.4kW/2400rpm

适合工况:

农田改造、能源设施建设、园林绿化

2.产品亮点 

节能环保

国三标准环保发动机,根据挖掘及行走等不同模式的选择,实时准确控制燃油喷射,燃烧更充分;

高效持久

采用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实现了发动机与主泵的超强匹配,动作更迅速,工作更持久;

人性化设计

精心设计的减震系统,多重降噪设计,有效提高操作舒适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