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买车容易养车难?三一道依茨动力五年不限里程质保,安心运营不再怕!

买车容易养车难?三一道依茨动力五年不限里程质保,安心运营不再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

除了车辆价格、性能等购车因素之外

质保也是卡友们重点关注的指标

 

发动机作为整车的核心

只有可靠的质量保证和售后质保

才能够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为车主创造更多的财富

 

三一道依茨动力德国原装品质

五年不限里程质保

助力卡友安心运营

你值得拥有

五年不限里程质保

为用户增值创收

众所周知,商用车劳动强度大,工作环境恶劣,车辆行驶时间越长里程越高,发动机承受的负荷也更大,发生故障的几率也就越大。在商用车行业普遍整车质保3年20万公里,发动机质保两到三年的情况下,三一道依茨动力推出“五年不限里程质保”,成为很多用户对于发动机质保服务担忧的“定心丸”。

自三一重卡王道系列车型陆续推出后,在全国各地受到了不少卡友的青睐,不仅仅是因为其性价比高,更在于三一道依茨动力五年不限里程质保的诚意。任何产品的质保服务都有一个期限,商用车行业的发动机质保期限,大多是两到三年或是30万公里择其一,但三一道依茨动力只有一个期限便是五年,五年之内不论多少万公里都能质保,这样的政策设置深得卡友心。

那么三一道依茨动力的具体零部件质保是否也如五年期限一样,做到了诚意满满呢?答案是肯定的。三一道依茨发动机包括气缸体、气缸盖、曲轴、凸轮轴等重要件、基础件在内的60%零部件保修期限为60个月,而这些零件的价值占到了整机价值的60%,即“王道666服务”。

长时间和高质量的发动机质保服务,为卡友大量减少了保养维修费用,也是真实意义上的增值创收。

德国原装品质

为三一道依茨动力保驾护航

三一道依茨动力五年不限里程质保、“666王道服务”,底气从哪里来?

要说三一道依茨为何敢推出此质保服务,还在于发动机的品质。2017年,三一与道依茨正式开始合作研发发动机,与此同时依托三一道依茨前身三一动力的生产线,三一道依茨首条智能化生产线很快升级改造完成,为三一各类工程机械设备提供动力。

同时在生产体系上,三一道依茨动力按照德国道依茨的全球工厂建设标准,目前已建成数字化生产线、智能仓储物流、AI测试、自动化喷漆等生产系统,充分利用工艺仿真、电子看板、在线化质量监控等一系列先进技术,自动化率已达80%以上,核心关键的工序自动化率已达90%以上,生产先进可靠的发动机产品。

不仅在生产线流程和质量控制上全方位引进德国道依茨的技术,在发动机零部件的采用上,均采用了世界顶级品牌供应商。例如燃油系统和传感器是博世品牌的、缸套和活塞环是帝伯格茨的、风扇是博格华纳等等,保证三一道依茨动力的顶级品质。而这也是三一道依茨动力“五年不限里程质保”的底气来源。

有了如此贴心周到的三一道依茨动力质保服务和可靠的动力品质,你还怕养车难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