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讯频传!源根石化连续四年蝉联山推股份“优秀供应商”

喜讯频传!源根石化连续四年蝉联山推股份“优秀供应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月16日,在以”资源共享 协同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度山东重工集团山推股份供应商大会上,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优秀的服务质量再度荣获山推股份“优秀供应商”,这是源根石化连续四年获此荣誉。

公司副总经理郭林(左五)

随着工程机械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源根石化脚踏实地,不遗余力的研究工程机械设备润滑需求,突破创新,加大工程机械油品优化和技术创新,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打造工程机械行业润滑解决方案,不仅保障了各类工程机械设备操控的稳定性、可靠性,还实现了产品性能优化升级。

在与山推股份合作期间,源根石化依据山推股份在产品生产、售后服务过程中的各种需求,精心设计,研究了更适合山推工程设备的独特润滑解决方案,助力山推股份成为中国和全球客户的高质量、世界一流的工程机械设备和服务提供商。

源根石化能与山推股份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供应商,也是对源根石化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的最大肯定。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山推股份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形成竞争合力,争取赢得更多国内外制造商和消费者的信任和肯定,共同引领行业快速发展!

  源根石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