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吊装名人堂】疫情反扑,他们在严冬之下担起责任

【吊装名人堂】疫情反扑,他们在严冬之下担起责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的元旦刚过,河北石家庄就收到了封城的指令,一场突然反扑的疫情,把本已经恢复平静的生活,再一次彻底打乱。

此时,北京煊然恒达吊装有限公司的SAC4500要去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施工,因为发车时三节大臂被抽出来单独运输,所以需要服务工程师到达现场进行组装、调试,确认无误后才能投入施工。

2021/1/8

石家庄封城的第二天,服务工程师张宝华、赵建辉、史永亮一行从保定出发前往施工地点。遇上内蒙戒严管控,三位服务工程师怕耽误干活,但不敢贸然行动,所以先跟客户进行了沟通。

北京煊然恒达吊装有限公司乔国良说:“疫情当前不能给国家添乱,车可以不干活,安全必须要保证 。”客户的理解让三位服务工程师心里踏实了,做好核算检测与各项防护工作后,他们重新出发。 

2021/1/9

施工地点距离锡林浩特市区两个多小时车程,到达当日温度-25℃,一路刮着“白毛风”,能见度很低。为了不影响工作,三人轮流作业,抓紧完成设备卸车。

张宝华说:“我们还提前准备好了棉帽子、围脖用来遮住嘴巴和鼻子,但这些都不太管用,戴上还没多久,围脖上就结冰了,紧紧贴在脸上,连睫毛上都是霜。” 

2021/1/10

为了最大程度降低低温带来的影响,他们先将主吊支腿垫板及配重挂好,再安装大臂。

2021/1/11

在风场放置了一晚上,大臂上全部已经结霜,服务工程师们只能贴着大臂蠕动前进,再缓缓将大臂套进去。正常情况下,安装滑块只需要一个小时左右,但他们的手已经僵硬到发抖,连上紧螺丝都很艰难。

这一切,客户都看在眼里,决定让他们先休息,隔天再安装螺丝。

2021/1/12

经过一夜休整,服务工程师们的状态好了很多,历经五个多小时安装好了所有螺丝,顺利完成组装、调试任务。

赵建辉说:“这个天气干活确实辛苦,但工作就是工作,总要有人去做。但我觉得这也是相互的,客户给了我们充分的理解,我们也要用最负责的态度帮他把活干好。”

正是这份来之不易的相互理解,疫情、严冬、都变得不再可怕。让他们不再惧怕艰难险阻,勇敢扛起肩头的责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