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为你扛下所有!“扛把子”柳工TC800C6惊艳出战…

为你扛下所有!“扛把子”柳工TC800C6惊艳出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过多年实战检验,柳工TC800C6早已圈粉无数,其起重性能、稳定性以及智能化等方面都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实力。近日,TC800C6奋战在三门峡某水泥厂,其高效稳定的作业表现折服了现场所有人员。

最近,冬日的暖阳恬淡舒坦,确实是吊装人干活的好日子。在三门峡某水泥厂,只见一台柳工TC800C6正在抓紧作业,出臂、起吊、旋转,放钩……一气呵成。据了解,TC800C6此次吊装采用53米主臂,吊载13吨,吊高度14米,从23米幅度来到6米幅度,吊臂组合为46%、46%、92%、92%、46%,配重为20吨。

吊这么一个大钢管,TC800C6“脸不红心不跳”,轻轻松松就搞定了。其实,作为柳工80吨明星产品,TC800C6不仅拥有六节超强U形主臂,单缸插销式伸缩机构的配置,其全伸主臂更是冠绝行业,达到60米,加副臂后最大长度达到惊人的84.5米,同吨位行业内最长!此外,TC800C6还具有超强的稳定性、十足的动力、极强的越野性能、先进的智能化配置等,令不少吊装用户大呼“爱了,爱了!”

作为吊装界的“扛把子”,柳工TC800C6起重性能卓越,能轻松应付多种复杂工况,为用户扛下所有;作为吊装市场最为亮眼的破局者,柳工起重机将会继续破浪前行,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