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轻功水上漂”,柳工湿地挖掘机大显神威!

“轻功水上漂”,柳工湿地挖掘机大显神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冬季凛俐的寒风也挡不住柳工湿地挖掘机的交车热情,就在刚刚,柳工挖掘机成功的批量交付客户4台CLG920E湿地挖掘机,还有2台也在紧锣密鼓的洽谈中,是什么原因让柳工湿地挖掘机卖的如此火爆呢?

随着近几年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越来越多的河道、滩涂、湿地需要治理和开发;江南地带众多有实力的鱼塘老板也需要这种类型的挖掘机整治清理鱼塘,这就给了湿地挖掘机很多外部发展的条件。

那么柳工湿地挖掘机为什么能在众多品牌的挖掘机竞争中脱颖而出呢,主要有以下方面优点:

一、高通用性

柳工920E湿地挖掘机跟柳工920E普通挖掘机采用相同的上装平台,通过模块化设计可以快速互换,这样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选择所需的工作模式;同时也降低了维修和采购成本;

CLG920E挖掘机 

CLG920E湿地挖掘机

二、高可靠性

柳工920E湿地挖掘机无论是底盘还是上部平台都采用国际知名品牌部件,让品质更有保证;

优秀的爬坡能力  

宽大的底盘

此机设计科学合理,7.7*4.7*1.88M的宽大底盘让设备压强比很低,配上高性能的行走马达,让柳工湿地挖掘机有着非常优秀的通过性和脱困能力;

三、高安全性

现在的机主对安全性都非常重视,毕竟在陌生水域里作业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情况,柳工920E湿地挖掘机非常重视这一点,首先在设计上,额外保留了可加装外挂浮箱的设计,配上外挂浮箱可以保证此机在5米以内的水深安全转移;

△带侧浮箱状态

底盘浮箱子采用隔舱化设计,假设一个舱段受损破裂也不至于让整个挖掘机沉没,并且每个舱段设检查窗口,方便平时安全检查;另外每个浮箱出厂前都进行了气密性试验,确保安全性;

出厂气密性检查

行程马达和管路含有保护罩保护抗撞性更好

看完这些您是不是对柳工湿地挖掘机更有兴趣呢?

Tips

此外,为了应对某些客户对此产品的特殊需求,需要更改加装长臂和相应的铲斗,柳工也配套了相应的改装物料;客户可根据下表选择适合工况的配置;

改装后实际效果图

匹配3款经典、主力、王牌主机,柳工9075E、913E、 920E水陆两栖挖掘机,广泛使用于水利工程、城镇建设中的河道清淤及水域治理,湿地沼泽及江河湖海滩涂的资源开发和环境整治等!久经考验、可靠耐用、驾乘舒适、操作流畅、节能高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