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高效除雪 滑移装载机有一套

高效除雪 滑移装载机有一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周全国各地迎来大范围降温降雪。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消息,因受降雪及道路结冰影响,中国多个省区高速公路受阻封闭。冰雪天气也给各大城市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保持道路的畅通,光靠传统的人工清雪显然不太实际,此时,机械化清雪作业显得尤为重要。

专业、高效清理路面积雪,保障道路畅通的设备,就需要使用滑移装载机,针对积雪的厚度及道路清理的不同要求,可选多种清雪属具

斜角清扫器

可以根据需要调节倾斜角度。这款属具一年四季可用,主要用于扫除人行道、停车场及其他地方的薄雪或碎屑,尘土,效果极佳。多个尺寸可选。

抛雪机

抛雪机是冬季清雪的最理想工具。用于清除人行道、车行道或其他各种地方的积雪。抛雪头可左右旋转,抛雪角度可上下调节。抛雪宽度范围从4英尺(1.2米)到8英尺(2.4米),抛雪高度可达45英尺(13.7米)。

推雪板

推雪板用于清理道路、人行道、停车场、庭院等积雪,尺寸包含60” (1524 mm)到120” (3048 mm)等多种尺寸可选。这款推雪铲特点在于可左右调整30度。

V型推雪板

V型推雪板的最大调节角度可达30度,可获得5种形状配置:V型、铲勺式、直线式、右侧式和左侧式。用于刨雪,除泥、砂砾和沙土等作业,效率高。标配可翻转钢制刀刃,可选橡胶刀刃。

箱式推雪板

箱式推雪板,其框架可以沿不平表面摆动8度,使推雪板与所要被清除的表面保持紧密接触,有效除雪却又不伤路面。浮动侧板和框架相连使重量被转移到推雪板。共有3种型号可供选择。除清雪外,该箱式推雪板也可全年用于清理其他物料,如洪水,净化污水或粪便等。配备可翻转的、可替换的橡胶刀刃,每面可磨损宽度为3’’。

撒布机

撒布机是融雪防滑利器,撒布物料可以是融雪剂、沙土或者颗粒状物体,料斗斗容8立方英尺,最大布撒幅度可达2股车道,通过调节角度,可均匀撒出直条、旋转、点状等撒花,适用于布撒车行道、人行道、停车场或庭院和仓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