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15案例】八年,17000小时,感谢这台SY215给我带来的一切

【215案例】八年,17000小时,感谢这台SY215给我带来的一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人的一生有多少个八年?

一台挖掘机绽放光彩的时间又有几个八年?

这是一个一台使用了八年的SY215

和挖机挖机老板的故事

他叫吕勇,2011年进入工程机械行业,从一个普普通通的挖掘机操作手做起,帮别人开了一年的挖掘机后,怀揣着上进心和对事业的渴望。

2012年,自己也买了人生第一台三一挖掘机,从此前行在工程机械行业这条道路上。

在工程机械行业,吕勇使用三一挖掘机后就没再换过其他类型的挖掘机,从2012年购买的这台挖掘机到现在,有八年的时间了,工作时长也都超过了1万7千多小时。

每当吕勇操作起挖掘机工作时,还不经感慨到跟开新挖机没什么区别,挖掘力、速度、协调性都还是很饱和的状态,用起来都很舒心。

挖机上铺了一个红地毯,红地毯旁边是一个小鞋盒,每当吕勇要上挖掘机工作时,都会先把鞋换好,生怕把挖掘机内饰弄脏。

如果你觉得他太爱干净了,那还不止,因为他还说道:“如果条件方便的情况下,它是不会有一点灰尘的”。吕勇对待他的挖掘机,就是这样的态度,爱惜着它的所有。

看着三一挖掘机这渐渐褪去的淡黄色,和一道道伤痕,不难想到它经历了多少严苛的工况,陪伴着吕勇“征战”多年也难免出现一些小故障,但是对于吕勇来说,这台三一挖机出现的小故障就像正常人感冒一样,都是小问题。

更好的是三一专业的售后和及时的维护,解决问题非常迅速。吕勇还回忆到“无论严寒酷暑还是大雨倾盆,对于维修售后,三一服务都是尽职尽责的,还有一次在维修保养时服务人员把脚砸伤,最后还是忍痛坚持把维护给做完了”。

这些场景回忆在吕勇脑海里,还时时觉得内疚。

“现在挖机1万7千多小时了 ,这个感受就非常深了”吕勇回忆起这台三一挖机陪伴自己一路走来,从以前困难的家庭条件到现在的富裕生活,都是靠三一挖机赚钱,发家致富。

如果说印象最深的事,“那就是它每个月给我挣几万块钱回家”。

这台三一挖机跟了吕勇八年,如果有一天这台挖机动不了的话,就把它拖回老家的坝子放着做展品。

时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最久的陪伴,吕勇看到这台三一挖机就像看到自己的小孩一样,一天不见心里就痒痒的,这种情感已经超出了三一挖掘机单单是一台机器的认知。

这触动心灵的“谈话”,也愿三一挖机再陪伴吕勇无数个八年,延续这一份没有言语的故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