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老挖机树榜样,张老板1年内双选迪尔

老挖机树榜样,张老板1年内双选迪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来自河北邯郸的张老板从事路面工程已经有10来年的时间,在他的车队里铲车、压路机等工程机械可谓比比皆是。

工况的升级改变让他决定采购一台挖掘机,然而,张老板毕竟是初次涉及挖机领域,慎重地选出一台可靠高效的挖机至关重要。经过了层层筛选,最终他决定采购一台二手的约翰迪尔2018款E210 LC。

对于这个选择,张老板的理由是:该车在圈子里面的口碑一向很好,这个来自美国的大品牌,动作快,油耗低,稳定性高,得到过很多老板的认可。

优秀的产品自然带来丰厚的回报,张老板在后面的施工中,再次选择了一台小鹿E240 LC。交机时,张老板表示:“用约翰迪尔的挖机来丰富我的弹药箱,再艰难的工况我也能承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