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和全球31万筑梦者一起选择三一 ——马沛荣

和全球31万筑梦者一起选择三一 ——马沛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马沛荣是来自云南省昭通元阳县的一名公路建设行业者,在公路建设上一干就是23年。

在2016年修高速路的时候,在云南睿德销售员的推荐介绍下,了解了三一品牌,因为之前就看到过三一挖机修过高速,自己对这个品牌也比较感兴趣,就购买了一台SY365,让马总惊喜的事,机子一进场,就发现SY365的工作效率极高,一台就顶其他机子两三台的效率,对SY365也是赞不绝口。他的这台365从16年至今没有出现一点故障问题。通过SY365的使用后,对三一也就更加的信任了,并决定把自己手上的其他老机子全部置换成了三一挖机,在一年内就购买了3台三一挖机。

马总表示:三一值得玩挖机的关注!

马沛荣人老心不老,在退休之前自己又承办了一个公路机械租赁部,继续在公路建设的市场上奋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