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和全球31万筑梦者一起选择三一 ——杜永

和全球31万筑梦者一起选择三一 ——杜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用价值说话  从巅峰出发

溧阳金锋水泥公司于2014年开始跟三一力好合作,公司董事长杜总也是三一的铁粉了。跟三一力好相识到现在已经有7个年头了。公司目前有三一大挖30余台。为什么杜总会选择三一?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一直选择三一?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溧阳金峰水泥公司设备管理员马传吉如是说:

1、三一的挖机性能稳定,还有保姆式的售后服务。我们矿上的挖机都是24小时持续工作,换人不换车。很多设备在短短两年半的时间里。几乎干到了2万个小时。相当于我们买回来就没有停过。现在这些设备还是性能十分的优越。

2、我们的挖机驾驶员都说三一的挖机力大,装车速度快。手柄也比较轻,开一天也不觉得累。

3、平时挖机遇到问题。服务人员总是能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的处理。夜里面随时打电话,随时过来。说真的,我十分感动。

4、保险维修成本比较低。

5、作为设备现场管理人员,我真的很省心。

6、三一力好越做越大,我们也越做越强。

相信三一 选择三一

聚力共好 越来越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