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对话现场 │ 神钢SK75用户:出活快又多 干土方就认它!

对话现场 │ 神钢SK75用户:出活快又多 干土方就认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神钢安徽滁州行 │ SK75用户采访

作业工况:

主要用于土方活,如鱼塘开挖、苗圃绿化、道路改造、下水道、农田平地等。

使用感想:

SK75机身够结实、够稳,斗容也够大,装车效率高,速度快,关键出活还省油,噪音也小。

本期神钢调查团的小粉来到了安徽滁州市,为大家采访了神钢SK75挖掘机的老用户,据说SK75可是受到当地土方老板认可的明星机型,出活快又多!

一起来听听用户怎么说~

受访人 张先生(个体用户)

主要购机用于土方活,如鱼塘开挖、苗圃绿化、道路改造、下水道、农田平地等。

为什么会选择神钢SK75?

张先生:买挖机主要干些土方活,最看重的就是效率,自己也是货比三家,看下来神钢挖机速度快、省油,产品质量好,整体性价比比较高,就选择了神钢。咱们这个SK75机身看上去就够结实、够稳,斗容也够大,出活又快又多,一直用到现在,现在手头就有2台SK75,还有1台SK200-10。农村土方施工规模小,拖车费、包工费这些成本综合算下来,SK75整体性价比合适,所以在咱们这边也很吃得开,土方老板也都很认可。

购入SK75主要用于哪些工程项目?

张先生:咱们这块的土质偏松软一些,平时土方活比较多,比如鱼塘开挖、苗圃绿化、道路改造、下水道、农田平地等,啥活都能干。现在手头1台SK75主要在开挖鱼塘,工程体量约13,000方左右,大概半个月就可以完工。还有一台SK75在做苗圃绿化,用挖机开沟垒土,工程体量约500亩(30多万方)。有时候也会接些周边的零活,帮忙农田平地什么的。

SK75现在用下来觉得怎么样?

张先生:SK75装车效率高,速度快,关键出活还省油,噪音也小。找个拉土车技术好的机手8斗就能装好一车拉走,其他同吨位的挖机要10~12斗才能装满一车,基本上4分钟就能装满一车,1小时装个15辆车基本没问题。

(※该数值为被采访用户的实际体验,根据挖掘机用途和使用工况可能发生变化。)

还有这个驾驶室的设计很人性化,驾驶室空间特别大,和SK200的驾驶室一样大,小挖机用的是大挖机的配置;空调出风冬暖夏凉;机手嘛每天要长时间坐着干活,最看重的就是座椅舒不舒服,SK75的座椅坐起来就很舒服。

✔ 搭载新型液压及控制系统、PFR燃油喷射发动机

搭载新型液压系统、PFR泵式燃油喷射发动机,以及ITCS系统,提升输出功率的同时,减少能量损失,降低油耗。

✔ 高品质的部件滤芯,让作业更耐久、更稳定

配备高品质的液压油及滤芯、双层空气滤芯,使用寿命更长,更经久耐用,节省维修成本。

✔ 大型挖机同等配置的驾驶室,细节满满的人性化设计

与20吨级大挖机同等配置的驾驶室,更宽敞舒适;

全方位开阔的作业视野,保证作业安全;

充分考虑机手日常作业需求,让机手能够劳逸结合;

SK75用下来有出过故障吗?售后服务这块做的怎么样?

张先生:目前没出过故障。售后服务这块神钢还是很到位的,只要打电话就会派服务人员过来点检做保养。

小身材大能耐,

城乡多面手即便在狭小空间也能大显身手!

感兴趣的机友不妨咨询下身边的代销商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