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封金顶!柬埔寨金边摩根大厦拔地而起!

喜封金顶!柬埔寨金边摩根大厦拔地而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

浇筑到位

柬埔寨摩根大厦喜封金顶

历时28个月

徐工又建起了一座超级地标!

柬埔寨金边摩根大厦,位于柬埔寨金边CBD中心商务区,雄踞钻石岛西岸中心。地下2层、地上49层,坐拥近千平米的楼王级户型,建成后将成为金边市第一高楼,将整座金边城尽收眼底。

作为东南亚国家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第一站,柬埔寨与我国友如“柬铁”。

秉承共商、共享、共建原则,自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巨大的基础设施工程投资需求,为中国装备和国际产能合作结缘世界、为工程机械企业快速扬帆出海创造了难得的机遇。

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准则,徐工携手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见证摩根大厦的崛起,向客户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参建该项目的徐工XL6025-20塔机,臂长60m,臂端吊重2.5t,塔身采用L69C通用标准节,臂根铰点高度达34m。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稳定的操控性能和超高的施工效率,徐工赢得了施工方的连连称赞,充分展现出了大国重器的实力担当。

未来,徐工将持续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坚持国际化战略不动摇,依靠“技术领先、用不毁”产品,搏击全球中高端市场,让“大国重器”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异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