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因为你们在,夜夜皆“平安”!

凯斯:因为你们在,夜夜皆“平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平安夜

今晚是平安夜,当商场的橱窗里堆满圣诞装饰,五彩斑斓的霓虹灯照亮了整条长街,当世界沉浸在节日的氛围里,是谁在寒夜风雪中守护这份“平安喜乐”?

总有一些可爱的人在黑夜里为了他人的幸福默默守护,工程从业者就是其中一份子。

想想大雪中蹑足行走的公路人与凯斯滑移装载机,孤山上赶工期的矿山采煤人与魁梧的CX800B ME,寒风中抢修管线的凯斯“两头忙”,还有奔忙在设备保养维修道路上的服务人员。是他们的付出,让社会更有秩序,让节日中的人们喜乐安康。

大雪为伴,长夜“明灯”

落雪之后,为了让居民第二日顺畅出行,趁夜色清雪是市政公路人的分内之事,凯斯滑移装载机就是不可多得的清雪利器。今年有“新丁”:B系列滑移装载机加入,清雪阵容倍加豪华!

凯斯滑移之所以会成为清雪首选,因为它机型设计灵巧,还具有原地转向的能力,往往能完成大型清雪设备不能完成的任务。B系列滑移在S系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复合动作更精准,清雪质量有保证。

对比S系列,B系滑移的重载作业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重载轮胎、大灯与后车门都经过了重载强化,能在摩擦力相对较小的路面,更稳定地作业施工。还能在夜间、恶劣的环境下提供优秀的照明与驾驶环境。同时,B系滑移噪音更低,夜间清雪也不会影响居民休息。

凯斯B系滑移还可以选配超大流量组件,可为大负载清雪附件提供液压动力,应对严重雪灾更加从容。让我们欣赏一下配备84英寸推雪板和84英寸大流量吹雪机的B系滑移美图吧!

孤山英姿,寒夜矿霸

也许往年此时,很多北方的矿山已是半停工状态。但是受疫情影响,想必今年很多矿山需要赶工期至年末,加上动力煤需求上扬,供电压力增加,寒夜里耕耘矿山在所难免。

每到赶工期的时候,凯斯一哥CX800B ME强大的生产能力都会被凸显。83吨的钢铁巨兽,377kW发动机额定功率,搭配4.5方铲斗,从数据到功率表现,CX800B ME都是常规矿山挖掘机难以企及的存在。

CX800B ME秉承了凯斯优秀的车架与结构件设计经验,将优化设计的车架,以及带有整体锻铸铰接端头的动臂和斗杆作为标准配置引入中国市场,为挑战高强度、更大负载作业提供依仗。

专为矿山设计的CX800B ME,融入人性化设计理念,像一座移动堡垒,即使在寒冷冬夜,依然可以为机手提供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智能液压系统对机器完美控制,机手操控如臂使指,并带来超额的产能。

机动部队,抢修专家

很难想象在北方的冬夜,水电暖通管路故障会是什么场景(零下几十度的长夜如何度过?)可是谁也不敢保证管路永远没有故障,最快时间完成抢修才是正途。凯斯N系挖掘装载机(两头忙)就是冬日里的抢修专家。

N系两头忙具有高效作业的装载端,采用直列式、反转铲斗油缸具有更强的爆发力,同时消除了铲斗装配变形的隐患;整体式装载臂采用整块的钢板,使用寿命延长15%;独有的单手柄控制装载臂的升降和装载斗的翻转,只需手指来控制附件操控,让操作手作业更加轻松,作业效率提高8%。作为一款道路机械,凯斯两头忙的机动性让其能够快速抵达作业现场,并高效率地完成管道破拆、抢修、回填任务,守护寒夜里的居民生活。

想看看凯斯设备品质吗?

1974年产“两头忙”照样可以发动!

除开优秀的机器,在寒夜里彻夜奔忙的工程人才是值得赞颂的存在,当然也包括那些为了别人事业千里奔忙的服务工程师。冬季里设备故障频发,是他们的及时到场、专业的维保让冰冷的机器有了“温度”,为保产增产赋能!

在平安夜即将到来时,凯斯对所有奋战在一线上的工程人士、服务工程师表达感谢,“因为你们在,夜夜皆平安,辛苦啦!”同时也向一直关注着凯斯的每位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平安夜·圣诞节,节日快乐!”

如果你也想表达感谢

那就在本推文留言区送上祝福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