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工携手中南大学商学院,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三一重工携手中南大学商学院,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2月18日,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三一重工”)与中南大学商学院在长沙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双方在共同搭建人才培养、共建科研项目合作等事宜达成合作协议。

三一重工副总裁、集团营销风控总部总监刘道君先生与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均认为:双方将在借此在人才培养、共建研究、实习输送上,建立起紧密协作的合作关系,构建企业营销管理人才培养的新格局。未来,双方将继续在合作培养人才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把双方的实力和价值资源进一步挖掘和体现出来。

该项目负责人三一重工总裁助理、营销风控部总经理王立超先生表示:中南大学与三一重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快速推进中南大学与三一重工的校企融合创新,并在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前沿行业洞察,以及商业模式创新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经济发展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同时校企合作能有效推进企业营销管理体系的深化搭建,加强企业市场研究分析能力。本次与中南大学校企深度合作,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另一方面可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实现校企长期互动和有效双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