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发挥央企先进制造业作用 西筑登上西安市《新闻联播》

发挥央企先进制造业作用 西筑登上西安市《新闻联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发挥央企先进制造业作用,
助力西安先进制造业建设。

12月13日
公司登上
西安《新闻联播》!

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我国沥青搅拌设备的领军企业,此前成功研发制造出我国第一台LB3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和第一台LT6型沥青混合料摊铺机,树立起了我国筑机行业民族品牌的大旗。

今年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西筑公司围绕装备制造大力推动产品创新,聚焦筑养路机械产品的研发制造主业,利用自身优势逐步开拓了专业化路面工程施工、“互联网+”后市场增值服务业、绿色新能源投建营等多元化业务,研发推出了R5000型、R4000F型、HRS200厂拌热再生及再生一体设备产品,同时沥青搅拌设备整机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装备产品已远销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企业生产业绩平稳增长、持续向好的重要引擎。


作为我国
最早的筑养路机械生产制造企业
西筑公司将
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
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构建先进制造业生产体系
为西安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注入发展“新动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