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宇通YTQH1000B、YTQH700B主力强夯机征战鄂尔多斯

宇通YTQH1000B、YTQH700B主力强夯机征战鄂尔多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2月16日,在广袤的鄂尔多斯,YTQH1000B、YTQH700B新夯机,与其他先期到达的宇通强夯机组成强大的宇通全系列夯机军团,于宝丰煤基新材料4×100万吨/年煤制烯烃示范项目工地,整齐列队,起臂挂锤,隆重开工,为业主方夯实地基!

宝丰煤基新材料4×100万吨/年煤制烯烃示范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图克工业项目区,厂区总占地面积640.3公顷,总投资673.7亿元,业主方为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控股方为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工地现场像一个宇通夯机收藏博物馆,宇通全系列型号强夯机陆续入驻,屹立如林,显示着郑宇重工的雄厚技术实力。

此次两家客户再次购买YTQH1000B、YTQH700B新机,代表着对宇通大夯能强夯机的信赖;郑宇重工也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负客户期望与厚爱。

YTQH1000B带门架最大夯能2500吨▪米,主要用于大夯能施工,以其出色的可靠性、稳定性、高效性,在强夯行业内赢得非常好的口碑,一直引领强夯行业的发展,在行业同规格产品中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截止目前,已有多台YTQH1000B在宝丰煤基新材料工地集结到位,场面威武壮观。

YTQH700B带门架最大夯能1500吨▪米,是大夯能机市场上的新秀,一经产出,就被重庆客户提走,经过两个项目的实战,客户表示对该设备非常认可。YTQH700B搭载潍柴400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具备全液压夯机的固有优势,同时采用新技术和新配置,在节能降耗、效率提效上实现了实质性的突破;关键配套件经过大量试验数据分析比对后确定选型,并借助液电智能控制,在整机上达到组合最优,确保整机优良的稳定性、可靠性;在宝丰煤基新材料工地,将有数台YTQH700B先后进驻,参与此次大会战。

为了保障此次工程的顺利开展,郑宇重工派出了专职售后人员,全程驻点服务,为客户在施工中保驾护航,彰显一贯坚持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品牌价值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