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远赴塞尔维亚 北重集团北方股份NTE240矿用车交付客户

远赴塞尔维亚 北重集团北方股份NTE240矿用车交付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重集团北方股份公司出口至塞尔维亚紫金铜业的首台NTE240电动轮矿用车正式交付用户。

  据了解,北方股份生产的7台NTE240电动轮矿用车于8月正式离开天津港,10月运抵塞尔维亚矿山现场。北方股份现场装配及维保团队在塞尔维亚紫金铜业矿山现场进行装配和调试,确保首台NTE240电动轮矿用车如期交付,剩余6台NTE240电动轮矿用车将在近期陆续交付。

  矿用车发运↓

  装配调试完毕↑

  塞尔维亚紫金铜业所属矿山在欧洲以工况恶劣著称,此次北方股份矿用车成功进入该矿山,是源于北方股份矿用车拥有高效、低耗、高耐久性、高可靠性、全生命周期运行成本低的显著特点。该矿山7台NTE240电动轮矿用车15年的运维服务同时由北方股份全部承包,这也是北方股份持续践行矿车全生命周期运行成本最低商业模式的国外成功典范之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北重集团北方股份NTE240矿用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