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吴培国秘书长出席协会挖掘机械分会和工业互联网分会年会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吴培国秘书长出席协会挖掘机械分会和工业互联网分会年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守正创新 穿越周期”为主题的202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挖掘机械分会和工业互联网分会年会于12月7—9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本届年会由协会挖掘机械分会和工业互联网分会联合主办,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协会名誉会长兼特别顾问祁俊、协会秘书长兼BICES承办单位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简称展览公司)董事长吴培国、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展览公司副总经理夏韦等协会和展览公司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时还有来自挖掘机主机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经销商、代理商的业界领袖以及媒体朋友们550余名嘉宾共同参加了此次年会。

吴培国在会上作《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状况及趋势分析》主旨发言并表示,2020年工程机械行业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紧抓复工复产,生产销售迅速恢复,4月份即呈现稳定发展局面,之后各月均保持较快增长势头,成为装备制造业中发展局面最好的行业之一。展望2021年市场,吴培国预计2021年工程机械市场需求将保持平稳发展,市场新增和更新需求将共同发挥作用,同时也对“十四五”期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吴培国也代表BICES组委会重点介绍了协会主导主办的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创办于1989年的北京BICES,是中国境内最早取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工程机械专业展会,基于行业优势、地域优势、展场优势、品牌优势和主办单位优势等五大独有的优势,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展示工程机械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工法,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提供全球尤其是一带一路等新兴市场商机,是行业翘楚对话的价值交流平台和彰显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平台。吴培国表示协会将凝聚行业力量和社会共识,全面做好BICES 2021的展商和观众组织及展会活动安排,并对BICES 2021的具体筹备情况和2020年12月15日前交10%定金可优惠5%总展位费的优惠政策,及工程机械科技创新成果展区、工程机械技术创新奖、产品质量奖、用户满意奖评选等系列同期活动进行了介绍,并诚邀与会的挖掘机械和工业互联网行业代表们参展、参观明年的BICES展会,共同为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在会后的交流沟通中,参会代表纷纷表示BICES作为协会的自办行业展会,给行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BICES的三十多年发展,正是伴随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发展历程,也见证着中国工程机械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每一步,尤其是近几年国产挖掘机的崛起和工业互联网的深入应用,BICES在发挥着引领作用的同时,也成为行业系列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解决方案首发的重要平台。参会代表们表示在协会主导主办下,将更多和更深入的参与到BICES中,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