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浙江鼎力:新臂式产品收入快速增长,电动化布局增优势!

浙江鼎力:新臂式产品收入快速增长,电动化布局增优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处于快速成长阶段,虽然众多厂家纷纷进军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部分进入者通过较为激进的方式抢占市场份额,竞争日趋激烈。但目前国内AWP仍是需求大于供给,且AWP制造商竞争主要集中于通用款电驱动剪叉系列产品,大型电动剪叉、越野剪叉以及臂式产品因安全要求更严格,技术壁垒高,有能力研 发生产的企业较少。浙江鼎力作为本土AWP龙头,在巩固剪叉式产品竞争力同时,在高端产品领域完成布局,产品技术领先优势地位进一步夯实,具备持续快速增长的条件。

今后国内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需求将快速增加,且臂式产品价值量显著高于剪叉式产品,将给公司新臂式产品收入快速增长提供契机。其次,在新臂式产品领域,公司已经完成产品布局,产品性能优势明显,得到下游客户良好反馈。臂式产品作为未来发展重心,公司已与 Magni 合作研发推出7款柴油款及7款电动款臂式产品,新臂式产品性能优势明显,柴油款新臂式系列产品已于2019年7月份正式入市销售,需求旺盛。

2019年10月,公司与全球知名的“电源系统领域专家”德国荷贝克公司联合研发的质保2年寿命达4年的纯铅电池即日起正式入市,除了严格秉承锂电池优势,纯铅电池在高效性、安全性、经济性、便捷性等全生命周期还拥有卓越表现。

2020年3月,公司相继推出最新研发的业内领先的电动款臂式、剪叉式新品。电动臂式系列最大载重 454kg,最大工作高度覆盖 24.3 米—30.3 米,大大提升了业内现有电动臂式最大工作高度,该系列产品具备节能环保无噪音、维保便捷成本低、安全实用动力强等诸多优势;公司电动系列产品能更好满足国家电网、核电站、中石化、中石油、 高铁、机场、隧道、居民小区等对环保排放有严格要求的领域。

公司瞄准市场需求,积极打造绿色产品,推出了业内领先的一系列电动款 AWP 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市场中始终保持产品的领先性,行业地位持续巩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浙江鼎力:新臂式产品收入快速增长,电动化布局增优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