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外媒】利氏兄弟:二手挖掘机2020年Q3销量增长4%

【外媒】利氏兄弟:二手挖掘机2020年Q3销量增长4%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利氏兄弟拍卖行数据显示,到2020年第三季度美国二手挖掘机的价格“保持稳定”。在2020年的前三个季度中,利氏兄弟在美国销售了超过3,300台挖掘机,同比增长4%,中位数价格从第一季度的50,000美元到第三季度的47,000美元不等。(译者注:中位数价格又称商品中数价格,是指将某种商品的价格按照大小顺序排列,居于中间位置的那个价格,用以反映某种商品的一般价格水平)

利氏兄弟的12月二手设备市场趋势报告中,定价高级副总裁Doug Olive说:“在波动的一年中,挖掘机的价格一直保持相对稳定。它的跨行业应用程序有助于缓解巨大的价格波动。我们还相信,整个美国房地产开工的增加对2020年的挖掘机价格产生了积极影响。”

大挖销量数据(10吨以上)

利氏兄弟说,2020年销量最高的车型是卡特彼勒,小松和约翰迪尔。最畅销挖机的型号是Cat 336E L,320E L和320CL。

利氏兄弟着眼于Cat 336E L,说价格下降幅度最大的是4到6年/ 3,000-4,000小时的机型。过去三年中,这台机器的中位数价格为$ 95,000。

小挖销量数据(1~4.9T)

紧凑型或小型挖掘机在2020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中位数价格为17,500美元,这已经达到了2017年第二季度以来最高值,当时中位数价格也为17,500美元。 2020年第三季度紧凑型挖掘机的中位数价格下降了3%至17,000美元,但利氏兄弟指出,这是自2016年达到18,000美元以来的第三季度最高中位价格。

利氏兄弟说,第三季度售出了420多台紧凑型挖掘机,略高于去年的销量,2019年售出了400多台。此外,在第一季度就售出了500多台这样的机器,创下了公司的纪录。紧凑型挖掘机销量最高的品牌是山猫,迪尔和卡特彼勒。最畅销型号是John Deere 27D,John Deere 35D和Kubota K008-3。

中挖销量数据(5~9.9T)

利氏兄弟将5至9.9吨的产品划归成中型挖掘机,其第二季度中位数价格为40,500美元,为2017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第三季度价格下降了14%至35,00美元,但与2019年第三季度持平。最畅销的中型挖机型号为为Cat 308E-2 CR,沃尔沃ECR88和Deere 85D。

二手挖掘机销售数据:80%大型挖掘机,12%小型挖掘机和8%中型挖掘机

2017年9月,利氏兄弟按全球挖掘机销售规模细分。 2020年利氏兄弟公司表示,在过去三年中,它已在美国以超过8.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超过15,000台挖掘机。

在此期间,在美国销售的所有10吨以上挖掘机中,平均约有27%卖给了州内买家,而57%的买家是州外的美国买家,而国际买家购买占16%。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利氏兄弟 卡特彼勒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