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解放动力:坚持自主创新,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

解放动力:坚持自主创新,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贯彻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一汽

重要讲话精神

把民族汽车品牌搞上去

其中最重要的一环

是掌握关键核心技术

12月2日,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研发人员专题恳谈会。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许海根,副总经理黄成海、李欲晓、黄南翔,总经理助理糜锡东等事业部相关领导与来自前瞻技术研究院和研发部的16名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

恳谈会由许海根主持。

管理部常务副部长刘益新汇报了2020年第三次职工恳谈会18个议题的落实情况。

职工代表围绕事业部研发能力提升、员工福利、工作环境等方面各抒己见,共提出了38条意见和建议。事业部领导认真倾听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进行现场答复。归口部门领导表示,将根据会议要求对相关议题进行深入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钱恒荣强调,研发人员是事业部的宝贵资源。他要求相关部门对本次恳谈会提出的意见予以高度重视,抓好落实。

钱恒荣对全体研发人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切实改变观念

牢固树立“用户满意”和“商业成功”观念,不断提高项目成功率。

二、要切实改变思维

真正做到由跟随型向引领型转变,树立“无创新不科研”思维,不断增强创新能力。

三、要切实加强学习

保持本领恐慌,坚持学习专业内、专业外知识,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一定要在新时期肩负起

更加重大和光荣的使命

坚持自主创新

把关键核心技术

掌握在自己手里

心无旁骛地干好主业

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

作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