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吗?首批徐工起重吊装同盟成员公布!下一批盟友期待中……

约​吗?首批徐工起重吊装同盟成员公布!下一批盟友期待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天南海北横跨14省

平均从事吊装行业超15年

这25家大咖不一般

他们相聚乌镇

共赴徐工起重吊装同盟之约

作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首批25家同盟成员个个都实力非凡!他们总坐拥资产超4000000000元,总吨位超140000吨,施工领域遍及风电、石化、桥梁、城市建设、道路等等。范围之广、规模之大、经验之足,涉及领域之多让在场的每一位客户为之震撼!

对于同盟成员的业务发展,徐工将会提供一系列扶持计划,在产品研发、产品升级改造、品牌形象推广、全生命周期服务、客户经营管理等方面做一系列的深度合作支持方案,助力同盟成员在国际吊装租赁行业占据领先地位!

规模如此之大的25家企业加入徐工起重吊装同盟,展现了此次同盟的高标准、高规格,目前很多吊装企业都在踊跃报名,力争第二批加入徐工起重吊装同盟。

从未来竞争态势来看,作为起重机行业的领导者,徐工成立起重吊装同盟表明了,未来的竞争是链条对链条的竞争,仅靠行业1-2个企业的强大不足以立足全球市场的残酷竞争,提升上下游产业链整体竞争力才能在未来的国际竞争中取得优势!

焕发新生丨携手同行,同盟共进

2020年11月25日,在徐工起重乌镇全球客户峰会上,现场所有客户朋友打开手机,将光束投射在屏幕上,共同汇聚成飞速旋转生长的时代光环,在此映衬下徐工起重吊装同盟正式揭牌成立!无论是对徐工、徐工的每一位客户、同盟军伙伴,还是对起重机行业,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在徐工超级起重机技术升级换代,工程应用、市场口碑创新高的背景下,徐工起重吊装同盟的成立,标志着徐工正在构建扎实的战略合作体系,正在不断拓展与客户的深度合作空间,表明徐工为了登顶吊装事业发展珠峰,正在携手同盟伙伴大跨步冲刺向前!此次徐工起重吊装同盟的成立,展现了在制造企业和吊装企业共同努力下,中国起重机与吊装产业命运共同体迸发出的全新活力。

未来可期丨打造上下游产业链整体竞争力优势

未来行业的竞争,是链条对链条的竞争,仅靠1-2个企业强大是远远不够的。从全球起重机及吊装行业发展规律来看,真正大型的、国际上发展较好的租赁吊装企业,都是经过无数摇摆之后,坚定地选择和头部企业强强合作,方在全球市场上所向披靡,单打独斗或者在各种品牌中左右摇摆的企业很难做大做强。 

未来,如果要打造上下游产业链整体竞争力优势,汇聚上下游优质资源,组建一支目标一致、高度协同的“同盟军”将会是大势所趋。徐工将在“同盟军”选择、“同盟军”打造以及全球化产业链体系的建设上发力,帮助供应商群体、代理商群体、吊装客户群体做强、做大。

在中国内外双循环的大背景下,此次徐工起重吊装同盟的成立,展现了徐工和全国吊装企业正在一道努力抢抓机遇、努力争做领头羊、努力站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梯队,并不断向前挺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