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玉柴党委组织专题研讨 吃准吃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玉柴党委组织专题研讨 吃准吃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主动参与变革,日前,玉柴党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研讨前,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认真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2个文件。

研讨过程采用“世界咖啡”行动学习法的方式进行,围绕“十三五期间,在国家战略指导下玉柴取得的成就。”“面对我国当前及未来发展环境,我们应如何应对?”“根据我国2035年远景目标,我们应该设定怎样的远景目标?”“针对我国十四五规划目标,我们如何考虑未来五年的战略目标?”四个主题展开分组讨论,并进行了成果发表。

通过不同主题的研讨和成果发表,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深刻总结和分析了玉柴在“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剖析了在当前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玉柴如何于变局中开新局、于危机中求新机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确定了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细胞,吃准吃透全会精神对于玉柴未来发展来说至关重要。此次召开专题研讨会的目的就是加深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让大家充分认清玉柴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与挑战,积极思考,主动迎战,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谋深谋实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全会精神确立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为指引,扣牢玉柴中长期战略规划,把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结合起来,突破难题、补齐短板、扩大优势,推动玉柴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为玉柴变革的先锋队,要把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主动扛起新时期玉柴变革的使命,不断增强推动玉柴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以上率下,领导带动更多党员和群众主动参与到变革事业中来,为玉柴“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