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聚势谋远——铁甲&车商沙龙昆明站圆满落幕!

聚势谋远——铁甲&车商沙龙昆明站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近日,由铁甲主办的线下活动“聚势谋远——铁甲&车商沙龙昆明站”圆满落幕,本场沙龙在昆明云安会都举行,共邀请10多家在当地有影响力的车商合作伙伴,共叙情谊,共话发展。会上向车商伙伴全面系统的介绍了铁甲现有业务及未来发展思路,讨论目前行业竞争格局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就二手机交易和金融两大业务实现资源互补,深度合作进行深入讨论,现场氛围非常活跃,大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合作思路。对未来与铁甲深入合作充满期待。

2020年新机价格战愈演愈烈,随着外资品牌参与新机价格战,标志着行业进入新的竞争格局。不仅对新机业务有直接影响,对二手机业务也造成较大冲击,作为二手机流通链条上扮演重要角色的车商也群体面临巨大的生存挑战。如何复用铁甲多年积累的品牌优势和用户资源,用二手机交易和金融助力车商发展,双方实现资源互补、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实现抱团取暖就尤为重要。

铁甲二手机是亚洲知名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车源发布、设备咨询选购、设备评估检测、线下带看撮合、交易管理等全链条交易服务。平台拥有百万级用户体系,数十万辆真实二手车源,涵盖业内全品牌、全品类设备,万级用户日访问量,近千条车源实时发布,车源可靠,买家真实,快速成交。自2014年业务开展以来,截止目前注册用户超160万,累计成交设备超50000台,累计成交额超150亿元,平均每15分钟就有一台设备成交,最高单月交易额超过8亿元。

铁甲金融作为行业内首家推出二手工程机械交易金融服务,依托铁甲二手机巨大的交易体量及其覆盖全国的线下服务体系优势,在交易场景中嵌入金融,为购买二手工程机械设备的个人买家提供回租租赁服务,通过模式创新驱动产业金融发展。目前,铁甲金融已为行业内的几千位客户提供交易融资支持和服务,并形成一套完善的业务模式和风险管理体系,得到同行业和金融机构的广泛认可。尤其是今年8月铁甲金融面向铁甲平台以外的所有的车商、厂商、散户融资业务放开以来,正迎来快速发展,已有数十家主流品牌厂家和全国数百家车商签约合作。

受全国各地车商的期待,同时也为了更好的与全国各地车商面对面进行交流的机会,接下来铁甲金融会在山东济南举办,敬请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王邵华。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