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掘胜”魔都!2020 挖掘机技能挑战大赛圆满落幕!

“掘胜”魔都!2020 挖掘机技能挑战大赛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尘土四起的工地,嘈杂的机器轰鸣声,日复一日的重复着八个动作...空有一身本领却无处施展...你是否已经厌倦这样的生活?

不甘平凡的你需要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激烈的技能大PK,从登上机器的那一刻起,每个细节都决定了你能否站在最高领奖台上,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誉!

由铁甲主办,bauma CHINA及卡特彼勒(中国)超强大阵容联合主办的 2020挖掘机技能挑战大赛,于11月25日在2020年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现场圆满落幕!大赛由久隆保险提供承保支持,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来自全国各地近50位甲友参与了这场激烈的角逐,冠军选手最终获得了终极大奖——被中国网友评为“秋名山神车”的五菱宏光!

2020挖掘机技能挑战大赛比赛现场

本次挖掘机技能挑战大赛,通过线上活动页面报名,参与答题及拉票助力来获得线下参赛资格,是2020年唯一由工程机械行业媒体发起的线上线下结合的活动,是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首次现场比拼挖掘机操作技能的活动,也是2020上海宝马展期间,唯一能够体验CAT®(卡特)最新款液压挖掘机323GX的线下活动!新经典 真实力 GX来了!现场云集全国各地的工程机械高手进行角逐,场面激烈火爆!

铁甲、卡特彼勒及久隆保险的领导、教官为本次赛事开幕

卡特彼勒何佳星教官现场为参赛选手进行培训

裁判员现场为选手的比赛成绩进行打分

参赛选手正在完成篮球挑战环节

铁甲用户团现场助威

宝马展观众纷纷驻足观看比赛

啦啦队用青春动感的舞蹈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参赛选手正在完成移物挑战环节

求稳不求快!非常可惜挑战失败了!

本届赛事,铁甲邀请到了国家级的工程机械培训单位,对选手的操作规范等级进行打分评估,并通过培训+笔试的环节给出总成绩,分数合格的选手将获得“挖掘机操作工(中级)职业能力证书”。

挑战赛选手考试现场

25日晚,赛事的颁奖晚宴在圆满举办,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卡特省油狮的亮相受到了甲友们的热烈欢呼!

卡特省油狮送祝福

宾客云集的晚宴现场

老友相聚 举杯就干

不光白天赛场pk异常激烈,晚宴的游戏环境也要使出全力,赢得冠军!

在晚宴的最后阶段,主持人再次介绍了比赛的评分标准,其中安全操作10分、油耗挑战10分、篮球挑战赛40分、移物挑战赛40分,四项共计总分100,同分的情况下将取比赛时间最短的选手为优胜者。

最终,根据卡特彼勒专家教官给出的评分,来自河北石家庄的甲友贡学锋获得了本届2020挖掘机技能挑战大赛的冠军!

神车在手 天下我有!祝贺贡老板喜提神车一辆,生意更上一层楼!

同心相伴十一载,齐头奋进展未来!铁甲成立于2009年,自2010年至今,已成功组织甲友观展团参加了六届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铁甲十年宝马展之路,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原创文章,作者:肖景彬。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