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筑梦三一,用价值说话 | 许长平——把所有挖机都换成三一!

筑梦三一,用价值说话 | 许长平——把所有挖机都换成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业21年,他有的不止是行业经验,更是看待事物的长远眼光;研究考察,他看中的不止是产品品质,更是背后所蕴含的价值。

许长平,本溪鸿渊工程机械设备修理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他选择三一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最开始我们是开翻斗车,后来才改养挖掘机”,许总说,最开始是通过朋友介绍才结识了三一,后来就购买了一台SY485H使用,这一用,就再也难以割舍了。

“使用三一的感受就是,三一性价比高,而且保值率特别好,服务方面更不用说了,24小时随叫随到,服务人员态度也特别好”,除此之外,许总对三一所创造的经济效益也非常满意。

“开始买了SY485H,今年又买了SY550H,最近我们正在研究,把所有的挖机都换成三一”!

许总的公司主要对外承揽大中小型工程,电厂工程、楼群的基础建设和开发、以及矿山的开采,在本地算得上是比较有影响力的企业。许总说:“自从我们使用三一后,很多我们本溪的亲属、朋友,甚至一些建筑公司,都购买了三一设备,特别是SY245、SY485系列,我希望能继续和三一的友好合作,也感谢三一对我们的帮助”!

无论何时,您与三一的相遇永远不会太晚!

用价值说话,从巅峰出发,和“全球31万筑梦者”一起选择三一!

 

二手机咨询请扫码下方二维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筑梦三一,用价值说话 | 许长平——把所有挖机都换成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