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100吨级R9100B及150吨级电驱动R9150B E喜获TOP50工程机械应用奖

利勃海尔100吨级R9100B及150吨级电驱动R9150B E喜获TOP50工程机械应用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1月23日,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暨中国建造科技创新大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利勃海尔喜获多个奖项:

那德明董事总经理 -「年度经理人」

R9100B/ R9150B E -「工程机械应用案例」

LTM1750-9.1 -「工程机械应用案例」

绿色矿山好帮手R9150B E

由位于法国的利勃海尔矿山设备科尔马工厂生产的利勃海尔150吨级电动液压铲R9150B E凭借其产品成熟、多样化高端配置、节能环保、应用工况多样性、全面的电缆管理解决方案等多个亮点一举获得“产品最佳应用奖”。

产品成熟

利勃海尔R9150B E电动液压铲源于1990年上市的R982 E,历经R984 E等多代产品的技术积累和经验,目前的R9150B E已经非常成熟。目前多台反铲或者正铲规格已经成功应用于中国市场及世界其他市场的水泥矿山,使用时间最长的已经接近3,000小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完好率高,质量稳定。

多样化高端配置

■ 主要总成部件,包括液压泵、液压马达、主阀等均由利勃海尔一体化设计生产,再与利勃海尔的液压系统及电控系统完美匹配,效率更高;

■ 高压驱动电机采用世界一流品牌,专为利勃海尔定制,质量稳定可靠;

■ 整体式底盘结构,无螺栓连接,保证了整个寿命周期的可靠性;

■ 可以选择“正铲规格”,也可以选择“反铲规格”;

■ 全车标配了长寿命、高亮度LED灯,全车通道及扶手采用镀锌钢材,标配全自动集中润滑系统;

节能环保

由于采用高压电机驱动,零尾气排放,电耗成本相比燃油消耗成本可降低60%以上,同时省去了柴油发动机所必需的保养件,包括① 燃油预滤器;② 燃油细滤器;③ 空气滤清器;④ 机油,降低了成本的同时可减少废油及废滤清器的处理。

应用工况多样性

丰富的 “冷起动套件”和 “高海拔套件”可供选择

■ 利勃海尔矿用液压挖掘机标配状态下,适用环境温度为-12℃至+55℃,为了适用更多气候条件,开发了-20℃/-35℃/-50℃冷起动套件供选择。

■ 与柴油驱动一样,电驱动也有“高原反应”,R 9150B E电动液压铲标配状态下可适用2,800米海拔高度,但是同时也提供最高4,800米海拔高度的“高海拔套件”。

电驱动反铲规格亦成功应用

■ 电驱动由于需要拖带电缆,因此各大矿山更多的都是采用电驱动“正铲规格”,无论是传统的钢丝绳电铲,还是逐渐兴起的电动液压铲。但是,作为150吨级的电动液压铲的R9150B E亦可采用反铲规格,目前已经成功应用于某石灰石矿山,利勃海尔可提供多种解决方案,保证设备的使用灵活性与适用性。

全面的电缆管理解决方案

“电缆管理”是采用电驱动必须解决的课题,否则会影响设备的产量及效率。利勃海尔矿山设备一直以“高产、高效、可靠“作为产品开发设计的首要目标,因此针对不同的工况,可提供全面的完善解决方案,包括电缆卷筒、履带式高压电缆车等,保证用户使用无忧。

R9150B E主要规格参数

■ 工作重量:130 吨

■ 铲斗容量:8.3 m3(标配,正铲),

    铲斗可根据工况定制

■ 铲斗容量:8.8 m3(标配,反铲),

    铲斗可根据工况定制

■ 电机输出功率:565kW/6,000V/50Hz

■ 额定电流/起动电流:65A/143A

  (标配软起动)

关于利勃海尔矿山设备科尔马工厂

利勃海尔矿山设备科尔马工厂,位于法德边境的阿尔萨斯洛林地区的美丽小镇— “科尔马小镇”上。因规模扩大,2010年从不远处成立于1961年的利勃海尔利勃海尔法国工厂分离出来,专门从事利勃海尔矿山设备的研发与生产,主要产品包括100至800吨级矿用液压挖掘机及船用液压挖掘机,额定载重100吨的电动轮矿用卡车T236.

工厂占地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现有员工600多人,具有超过250台年生产能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利勃海尔100吨级R9100B及150吨级电驱动R9150B E喜获TOP50工程机械应用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