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矿用设备交付仪式在鄂尔多斯举行

山河智能矿用设备交付仪式在鄂尔多斯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苍茫大地,绿意盎然。11月21日,鄂尔多斯气温降到了零下15度,漫天飘雪,一场大型交付仪式在诗意中举行。山河智能20台SWK90非公路用宽体车和6台SWE500ES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正式交付鄂尔多斯腾远煤矿。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巨鼎煤机集团总经理付世莲、腾远煤矿总经理杨廉、陕西浩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丕耀、山河智能副总经理黄志雄、山河智能矿山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陶海军、山河巨鼎矿卡公司总经理曹志春及矿山客户朋友们参加交付仪式。

交付仪式现场

山河智能副总经理黄志雄致辞

山河智能副总经理黄志雄在致辞中指出,“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山河智能一贯坚持的营销服务理念。此次能与腾远煤矿·浩领建设公司结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是对山河多年来坚持创新发展、共赢发展的高度肯定。山河的先导式创新产品,将为客户朋友带来差异化的发展先机,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利润。

腾远煤矿总经理杨廉致辞

“此次选择山河智能SWE500ES挖掘机和SWK90矿用卡车是因为在作业效率、综合油耗、产品可靠性等方面令我非常满意。同时,在合作过程中,山河智能服务团队能够为我们提供24小时保姆式的技术支持。”腾远煤矿总经理杨廉表示,真诚希望山河智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推出更多、更给力的设备。

雪地中的SWK90

雪地中的SWE500ES

本次非公路用宽体车成功交付,进一步完善了山河智能矿用设备的多元化,可为矿山用户提供钻、挖、运一体化采购解决方案,是山河智能先导式创新的又一重大突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矿用设备交付仪式在鄂尔多斯举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