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20探馆:山工机械四款新机亮相宝马展,SEM658D电驱装载机即将发布!

bauma CHINA 2020探馆:山工机械四款新机亮相宝马展,SEM658D电驱装载机即将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2020年11月24日,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主题是“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将汇聚500多个品牌,近3000家参展企业,在300000平米的展位上展示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将展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全新景象,也为全球工程机械注入力量和信心!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接下来我们来到N1馆山工机械展台转一转。

山工机械作为卡特彼勒的重要产品品牌之一,产品包括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四大品类。本次展会山工机械品牌以“靠得住的硬实力”为主题,既然要靠实力,当然要展示几款“实力派”产品。

上图就是实力派产品一山工SEM676D轮式装载机,专为适应大吨位重载工况而设计。

这是实力派产品二全新的山工SEM526单钢轮压路机,拥有其出色的压实性能、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舒适流畅的操作体验,更好地满足了中国客户对26吨级单钢轮压路机的需求。

这是实力派产品三山工SEM818D湿地型履带式推土机,采用最新技术,广泛适用于低接地比压工况,同时保证多种履带板通用性,更好地满足多样化工况需求。

响应国家绿色环保的号召,电动化成为工程机械的发展趋势,最后登场的是即将上市的新品山工SEM658D电驱装载机,实现了发动机零排放!!

更多精彩,11月24日-27日,山工机械在宝马展等你来一探究竟!!

想要了解更多产品,更多品牌参展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铁甲网宝马展专题页

https://act.cehome.com/wap/bauma2020/index.htm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