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肉眼可见的坚不可摧 SK260LC SuperX性能全面升级

肉眼可见的坚不可摧 SK260LC SuperX性能全面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K260LC SuperX 底盘大幅强化! 更坚固耐久

本期热点概要

SK260LC SuperX性能全面升级,挖掘机更加强韧,将耐久度再度提升,实现“高效率、低油耗”的作业体验!

√ 底盘关键结构件强化再升级,适应严酷的作业环境,肉眼可见的坚不可摧。

√ 液压系统优化再升级,提高挖掘力。

√ 优化斗型,增大斗容,提升挖掘速度,带来高产能作业。

√ 兼具安全性和舒适性的驾驶室设计,满足机手日常操作的人性化细节。

SK260LC SuperX底盘大幅强化再升级,秉承了神钢一贯的“低油耗、高效率”优势,不仅优化控制系统,提升挖掘力和作业量,更有针对性地对下车架进行强化加固,让挖掘机的行走力和作业力都更出色。

底盘强化再升级 肉眼可见的坚不可摧

① 履带链节

加大履带链节尺寸,提高耐久性。

② 履带校正器

将以往的单侧一处的履带校正器增加至三处,大幅提升防脱轨效果。

③ 厚板履带

增加履带厚度,以更好适应各种严酷工况。

④ 驱动链轮

改善链轮齿面硬度,扩大与衬套的接触面积,提高耐久性。

⑤ 强化大小臂

增加大臂截面,让大臂更加坚实,应对更重负荷;大小臂板材进行加厚,更坚固耐用;在应力集中的轴座部分采用带耳一体化结构设计,最大程度分散应力,提高耐久性。

液压系统优化再升级 实现“高效率、低油耗”

①  优化控制系统,保证低油耗的同时,提升挖掘力。

② 优化斗形,更适合挖掘作业,挖掘速度较以往机型提升了5.7%*。

③ 斗容增大至1.3m³,提高生产性,带来高效作业。

*与8代机型相比。

④采用小臂合流系统,减少液压回路阻力,以削减能耗,进一步降低油耗。

⑤ 预留破碎锤安装口,通过工作装置开关进行简单切换,一机对应多种工况。

兼具安全性与舒适性的驾驶室

 

SK260LC SuperX,坚固值×耐久度再上一层楼!

更有针对性地对下车架进行强化,增加材料本身的厚度和强度,即便是严酷的土石方工况,也能从容应对。

底座设计更稳,不易翘尾,设备的稳定性更高,在路况不好的现场,也能确保作业的高效和安全。

感兴趣的机友可以咨询身边的代销商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神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