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和全球31万筑梦者一起选择三一 —— 胡志伟

和全球31万筑梦者一起选择三一 —— 胡志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用价值说话  从巅峰出发

SANY

那年的你,

是否曾有“走出去”的勇气?

现在的你,

是否仍在焦虑等待一个机会?

向上的远行

从来不是一帆风顺

怎样才能成功,才能出人头地?

胡志伟,杭州鑫圣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打拼初期,操作技术不佳,通过认真不倦的学习,紧紧把握住机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操作手。

创业路上困难重重,设备屡屡拖后腿,唯有改变才能破困局。之后胡志伟开始接触三一挖机,优质的服务和全方位表现优秀的产品设备,三一为胡志伟的创业之路扫除困难。

胡总这样说,“以后我也会继续支持三一品牌,三一已经是我这几年离不开的合作伙伴了。一个好的合作伙伴,会让你收获更多”。

杭州鑫圣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志伟

创业,需要坚持不懈的学习和始终如一的决心,同样需要一个靠谱的“合作伙伴”。

和全球31万筑梦者之一 —— 胡志伟,一起选择三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