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风雨十一载,万里行相随”!三一智造东北分公司服务万里行如期出征

“风雨十一载,万里行相随”!三一智造东北分公司服务万里行如期出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出其来的疫情,拉大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然而三一与客户的连接却从未中断。“风雨十一载,万里行相随”!三一智造东北分公司服务万里行如期出征。6月到9月,4个月时间我们走遍了整个东北及蒙东区域,从第一站辽宁大连开始,到沈阳站、赤峰站、哈尔滨站、伊春站、长春站、乌兰浩特站,服务检测车总行驶里程达到1万公里,真正实现了服务万里行。借助服务检测车,由服务经理南志刚带队,携区域最强液压、电器、发动机、电焊快返工程师,服务客户102位,完成万里行订单56个,多站式巡回服务,秉承“一切为了客户,创造客户价值的服务”的服务使命,东北服务继续砥砺前行。

一、服务万里行第一站 大连站

全新的服务检测车深入用户现场,进行设备巡检(主要有钻杆检查,空调系统检修,液压油清洁度检测以及液压油过滤等项目)日常检修保养、对机手培训等,为广大用户排忧解难。

 

二、草原上的故事 赤峰站

2020年5月,东北分公司赤峰办事处正式成立。截至目前,设备台量由最初的8台增加到31台,服务区域覆盖锡林浩特市以东及赤峰市全部区域。

(一)行千里-保工期

2020年8月,山东展桩的1台SR235钻机设备刚转入我区域,客户来电,设备需要做开工前保养。此时工程师正在克旗山里维修设备。设备租赁施工,只有一天设备保养时间。与客户沟通后,服务人员完成手中检修项目,在第一时间赶去。

已是傍晚,山里已有些许凉意,顾不上身上的疲倦,为了不耽误明天保养,工作人员连夜驾车五百多公里,近7个小时。到达工地后已是后半夜,一大早冒着小雨开始保养设备,抢在客户开工前完成了设备保养,获得了客户好评。

(二)双节之夜伴月圆

2020年国庆节与中秋节双节同至,从过年开工到现在一直没回过家,出门时闺女刚3个月,本打算十一回家并且请好了假。

计划赶不上变化。辽宁万城,客户的一台SR235设备钻杆扁头开裂,客户设备准备转场另一工地,节后开工。面对突发故障,服务人员果断放弃了假期,协调配件,与沟通客户。同事魏阔在中秋节那天放弃了与家人团聚,连夜坐车到达赤峰,第二天一大早去工地给客户维修设备,不知不觉到晚上十点半。

此时,多数人家中灯火通明,工地上的服务人员也在灯火通明,热火朝天的工作中,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服务人员说:“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确实如此!”

 

(三)用心付出,终有回报

世界上最美好的是付出得到回报,我们努力拼搏,用心付出,最终看到客户满意的笑容、感谢的锦旗,我们的付出都值得了。

三、美丽沈阳站

沈阳网点覆盖区域广泛,辐射辽东、辽南、辽西、辽北,服务半径达500公里,客户较为分散,日常的配件销售工作开展起来极其艰难。

服务工程师李春亮精心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某公司年采购我司纯正配件50余万。李春亮常说:“我区域的每位客户都是我们心中的VIP,一视同仁、精心呵护,我们为设备保驾护航,为客户创造价值。”

四、松花江上 哈尔滨站

凉爽舒适的八月,由哈城投集团组织实施的哈尔滨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拉开序幕。作为省百大项目之一,哈尔滨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工程是哈尔滨市有史以来投资规模和建设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的路桥建设工程,计划建设工期3年。工程建成通车后,将把太平国际机场和中心城区紧密联系在一起,为航空配套服务创造必要的基础条件,进一步满足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交通需求,促进产城融合、打造城市产业新高地。

三一SR200-SR360H全部参与基础建设。2010年的SR200钻机,工作时间已有50000多小时,配备专业的老机手,还有东北优秀的服务团队保障。施工桩径1.5米,桩深60多米,每天保证3根成孔,月产值超百万,虽是10年前的设备,但施工效率丝毫不服输。

五、林都-伊春站

伊春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与俄罗斯隔江相望,边境线长2495公里。小兴安岭纵贯全境,行政区划面积3.3万平方公里。它是座美丽的林业城市,是国家的重要木材生产基地。

八月的伊春,蓝天白云三一红,汤嘉公路扩建工程项目部要求进场地基施工必须是三一旋挖钻机,哈尔滨宏跃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带着三一全新SR360H,SR405H设备助力伊春市汤嘉公路扩建工程基础建设,保证设备工期顺利进行。

目前工程已过半,设备几乎零故障,高品质高效率得到了客户及项目部的高度认可。

六、长春站-乌兰浩特站

随着疫情消退,伴随而来的是全面的复产复工,客户设备也全面进入复工状态,但受到疫情影响设备停放时间较长,设备检查保养成为首要工作,为了确保每个客户顺利开工,服务工程师加班加点为客户维修保养,虽然冒雨前行但站在钻机上看到雨后彩虹以及客户满意的笑容,心中的满足感油然而生! 

以偏执的态度

穷尽一切手段

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相信用心付出终有回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