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鼎力支持、责任担当 中联重科助力湖南举重队征战东京奥运

鼎力支持、责任担当 中联重科助力湖南举重队征战东京奥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3日,中联重科鼎力支持湖南举重健儿备战东京奥运会捐赠仪式在湖南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馆隆重举行,会上中联重科向湖南省举重队捐赠100万元,助力湖南举重健儿征战奥运赛场。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龚旭红、中联重科战略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工会主席李江涛分别鼓励运动员积极备战,力争为湖南、为中国举重增光添彩。

在仪式上,湖南省举重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国介绍了目前省举重队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情况,他表示,2021年,奥运会、全运会同年举行,有阻力也有期待。备战的运动员们将会加强比赛体能,强化力量均衡,强化意志品质,讲究团队作战,为2021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奠定基调、打下基石、夯实基础。

△奥运冠军、中联重科荣誉员工向艳梅发表备战宣言

随后,奥运冠军、中联重科荣誉员工向艳梅代表运动员发表了备战宣言,其中特别提到感谢中联重科见证了她的成长,2003年至今,中联重科连续17年赞助支持湖南举重队征战国内外,见证湖南举重队培养出了一大批举重名将,获得了4块奥运会金牌,数十个世界冠军、亚洲冠军,上百个全国冠军,把举重真正打造成了“体育湘军”中的“铁军”。

△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环节,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旭虹向奥运冠军、中联重科荣誉员工龙清泉和王明娟递交了100万元的赞助支票样本,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向中联重科赠送了荣誉牌匾。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龚旭红在之后的致辞中表示,成绩是我们过去努力奋斗的结果,它将激励我们努力去攀登新的高峰,我们所有的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们都非常清楚,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明年,“中联重科”举重队要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取1到2枚金牌,这是举重湘军的光荣任务和责任担当,我们将发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去提高自己,突破自己,扎实做好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捐赠仪式

据悉,中联重科是湖南体育事业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从2003年全国五城会首度结缘,到2007年冠名湖南举重队至今,中联重科已与湖南举重携手走过十七年,为湖南省举重队的基础建设、运动员后勤保障献上了应尽之力。中联重科始终将“责任”视为企业文化的精髓,并相信企业的价值源于责任,期望承担责任、回馈社会,为湖南体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湖南体育事业共同成长。

“企业价值源于社会,中联重科将继续支持和关注体育湘军,为东京奥运健儿们加油,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注和支持湖南体育事业发展。”中联重科方面表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