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民航中南局副局长陈维调研山河科技

民航中南局副局长陈维调研山河科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3日,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陈维一行来到山河航空株洲基地考察调研,山河科技总经理邹湘伏陪同调研。

陈维一行先后参观了山河航空株洲基地山河SA60L飞机成品机库、总装车间、山河飞玥及各类无人机平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山河阿若拉飞机的各种优异性能及山河SA160L高端五座飞机未来的研发方向。随后,考察团详细听取了企业的汇报,深入了解企业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未来民航改革的方向及要点。陈维表示,民航局将最大程度支持航空企业的良好发展,摸索出更多更好的经验,向全国推广,共同推动我国民用航空的改革进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