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收购德国百年农机具品牌拉贝RABE,中联农机打造高品质耕作方案

收购德国百年农机具品牌拉贝RABE,中联农机打造高品质耕作方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关键在于强化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撑。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耕作服务,中联重科收购德国百年农机具品牌——拉贝RABE,与中联大马力拖拉机形成完美组合,助力保护性耕作,让土壤更具活力。

 

中联无人驾驶拖拉机搭载拉贝犁作业

作为一家拥有131年历史的老牌企业,拉贝曾经是欧洲第一大,也是欧洲唯一一家拥有铁路专用线的农机具研发生产企业。作为栅条犁壁的发明者,拉贝拥有多项世界先驱技术。拉贝历经数代人,致力于耕作、播种和施肥的革新解决方案,采用世界先进的热处理加工、激光可逆焊接等工艺,保证了产品的可靠耐用,甚至40年前的产品现在依旧可以正常使用。

 

拉贝先进的制造工艺及质量管控体系

百年来,拉贝一直深入研究土壤,在土壤改良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并将其应用到农具的研发设计上,尽可能地减少农具与土壤的摩擦阻力,大幅降低拖拉机的油耗,提高作业效率和质量。根据不同土壤特点,拉贝可提供犁、耙、深松机等不同农具组合,因地制宜打造耕作整体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土壤潜能,持续提高土壤肥力。

 

拉贝农机具先进的设计有助于提高土壤质量

在本届国际农机展上,中联拉贝带来了两款经典农具产品。Albatros悬挂翻转犁调整方便,配置快速挂接,运输/限深一体式限深轮,配套减震油缸,限深稳定,减少陷犁陷车几率,提高作业效率。配备过载保护装置,避免损坏关键部件。采用滑轨式犁头,整机尺寸合理、重量轻,拖拉机功耗降低15%左右,经济省油。配置丰富,可根据不同土壤类型,选择多种犁体及小副犁、圆盘犁刀、合墒平整器等,加大犁体高度及间距,避免拥堵秸秆,通过性好。

中联拉贝Albatros悬挂翻转犁

PKE动力驱动耙结构先进,作业不翻动土壤层结构,可有效保持土壤肥力;拥有适应性超强的悬挂结构,满足不同拖拉机悬挂类型的匹配,可满足拖拉机不同PTO转速。易损件经特殊工艺处理,耐磨可靠、更换方便;刀轴转速可调,满足高速作业需求,作业速度可达12km/h,效率更高;配置4种可选镇压碎土辊,适用不同土壤类型。

中联拉贝PKE动力驱动耙

未来,中联农机将积极践行“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坚持创新驱动,推动产业升级,为农业现代化提供高品质的耕作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