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斗山2020重磅新品谍照曝光 将于11月下旬正式发布

斗山2020重磅新品谍照曝光 将于11月下旬正式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又至岁末年关,当我们回首时便会发现:2020年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成长逻辑未变,基建投资加持促进整个行业的市场销量,“基建热潮”更是进一步推动了行业创新改革的步伐。最近,斗山官方发布消息称其2020年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下旬召开,届时将发布旗下4款重要新品。据了解新品涵盖了大中小各吨位机型,通过技术创新、一体化解决方案、品质优化,作为斗山中国市场的新鲜力量,以实力坐镇,迎接更复杂多变的作业环境,满足更多样化的市场需求,成为近期行业关注焦点。

斗山“四大金刚”新品谍照首曝光 燃炸出街

一年一度的斗山新品发布会,又是年度压轴品牌盛典,行业和消费者对于即将推出的重磅新品充满了好奇。与去年的新品“三剑客”不同,在疫情影响下全球经济动荡的2020年,斗山为四款新品赋予了更强硬且具有行业标杆式的代号——四大金刚。在此,铁甲网首次独家曝光斗山“四大金刚”系列新品谍照,让大家一睹为快,率先领略四款新品的不凡魅力。

四大金刚之“DX560LC-9C ACE”:

这款DX560LC-9C ACE又被誉为“矿山之王”,寓意全面统领矿山作业,是斗山大吨位级别的代表作,身为大产能车型,其装配3.6m³大铲斗和205大破碎锤,使得装载容量更大,破碎产量更高,充分确保高效作业,从而带来更大的收益。

四大金刚之“DX305LC-9C ACE”:

DX305LC-9C ACE也被称作“破碎鼻祖”,是斗山家族中最早做破碎的机型,延续这一系列以往的强劲动力、稳定作业、低油耗等优点,又搭载了大铲斗,可实现快速装车,提升装车效率。如今再次全新出发的DX305LC-9C ACE,重新定义矿山经典机型,堪称破碎典范之作。

四大金刚之“DX220LC-9C ACE”:

“全能利器”DX220LC-9C ACE的独特魅力在于可以一机多用,灵活作业,尤其在地面环境较为复杂的施工工地,其加长加宽的底盘设计,和采用矿山型加固设计的大小臂,充分保证了DX220LC-9C ACE的作业稳定性;而且依托全新升级液压系统,油耗再降低8%以上,高效节能。

四大金刚之“DX215-9C ACE”:

拥有“实力干将”称号的DX215-9C ACE,看似“小巧”,实际身手不凡。无论是大型土建工地,还是修路、房地产施工,这款DX215-9C ACE都能胜任,其通过提升复合提大臂速度令整体作业效率提升10%,依托全新升级的液压系统有效降低车辆的能耗损失,燃油效率提升10%以上,这样的配置简直是土建优选。

据悉,除了主打的“四大金刚”系列,还有一款新品DX500LC-9C ACE将同期上市,同时这次斗山新品发布会上也将展出DX60W ECO等其他明星产品。

“四大金刚”应对中国工程产业趋势 备受期待

纵观2020这一年,我国工程机械行业迎来全面利好格局,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行业统计数据:2020年1-6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70425台,同比涨幅24.2%。进入下半年,我国经济受疫情影响日渐减弱,对各类工程机械产品的市场需求量持续增加。

伴随中国工程机械产业规模的壮大,所呈现的特点也愈发明显,比如多领域广泛应用性,如今更多客户趋向选购具有多重功能的工程设备,来面对复杂的地形条件和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斗山这次发布了可适用多工况,快速转场,兼具挖掘破碎大容量装载等多种功能的挖掘机新品,以满足中国消费市场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可观的收益。

未来,步入成熟稳定期的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必将寻求更高的价值空间,用价值驱动增长,并且用户的品牌观日益形成,品牌自身的影响力、专业用心的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是用户选择产品的决定性因素。斗山是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品牌,至今已有124年的发展历史,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高品质、高技术拓展市场的同时,坚持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早在2013年斗山就成立了“DoosanCARE斗山关爱”服务品牌,通过整体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并且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挖掘机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称号,带给客户实实在在的省心服务体验。

以创新赢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即将在11月20日举办的2020斗山新品发布会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