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大普奔!矿山机SK500XD-10 Superx特设页面上线啦!

喜大普奔!矿山机SK500XD-10 Superx特设页面上线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矿山机SK500XD-10Superx特设页面上线啦!

神钢50吨矿山机SK500XD-10 Superx全新上市,神钢家族再添新成员!

秉承了神钢一贯的低油耗、高效率,并在挖掘力、耐久性等各方面性能都做了改善和提升,还拥有超强适配性,改装工作装置更高效,一举为你拿下破碎、松土、打桩等多种工况,实现一机多用!

喜大普奔!我们SK500XD-10 Superx的特设页面上线啦!

带你360度无死角看遍机型构造,

性能详解、参数详情、精彩视频,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更多SK500XD-10 Superx详细参数美图视频,请识别以下二维码

登陆KOBELCO SK500XD-10Superx特设页面

●更加坚固的工作装置,以更出色的表现应对矿山等恶劣工况。

大幅提升工作装置的坚固性,对挖斗再次升级、另外通过大幅增强大臂与小臂负荷承受部位牢固度,实现更加耐久的机身寿命。

●秉承神钢一贯的低油耗和高效率,适应更多不同现场。

在实现神钢一贯的低油耗、高效率的同时,还可根据不同工况选择小臂长度,适应性更高。

●耐久度更高,让作业高效不间断。

高强度底盘+高精度过滤系统+独立的液压油散热器,保证作业高效,爱机更耐久。

●一键切换,操作更方便。

可设定与破碎锤相对应的工作模式,可通过操作面板轻松切换!

提高了更换工作装置的效率,可选破碎锤配管。

SK500XD-10 Superx现已来到您的身边,让您行走矿山如虎添翼!

感兴趣的机友可以咨询身边的代销商了解哦~

之后我们还将对SK500XD-10 Superx进行更加详细的解读,敬请期待!

SK500XD-10 Superx VR云端展厅也已上线

欢迎品鉴

90周年拼图游戏火热进行中,

本月剩下的时间有限,

未参与的小伙伴们赶快来参与吧!

扫描以下二维码

玩拼图,赢好礼

↓ 拼图规则请前往以下链接阅读 ↓

钢丝福利 │ 神钢90周年第一弹来袭 爱“拼”才会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神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