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矿山王者SK500XD-10 Super X强悍高效 大有所为!

矿山王者SK500XD-10 Super X强悍高效 大有所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神钢矿山机SK500XD-10 Super X挖掘性能再升级,带来高效作业,专为征服矿山而生!

√ 优化控制系统 提升挖掘力

√ 优化斗型 增加斗容 提高生产性

√ 更换工作装置更便利更高效

优化控制系统 提升挖掘力

采用日野P11C-UP发动机,并改变小臂的支点,最大挖斗挖掘力可达297kN,带来高效作业。

优化控制系统,调整马力输出配比,增大挖掘力的同时,削减油耗。

挖斗材料和设计再升级 提高生产性

重新设计了斗齿和底板的角度,减少阻力,使挖掘作业更顺畅更高效。

采用耐磨材质,实现了挖斗的轻量化,增大斗容。

除了标准斗容(2.8m³),还可根据不同施工工况配置2.5m³、3.2m³、3.4m³的挖斗。

更换工作装置更便利更高效

可设定与破碎锤相对应的液压回路,通过工作装置开关进行简单切换,更换破碎锤等工作装置更便利更高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神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