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本小松制作所携国际前沿智能矿山方案来访

日本小松制作所携国际前沿智能矿山方案来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5日,小松制作所中国地区总代表、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稻垣泰弘,小松中国营业本部副本部长魏聪,小松中国南部办主任王文韬,小松中国业务主干朱静胜,广东誉华总经理朱铎华一行6人前来集团拜访。双方就新品开发、共建智慧矿山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集团总裁赖志光、矿业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兴、集团采购总监赖建光及总裁助理林智祥等接待来宾。

01.

真情回顾共抗疫情,播撒民间友好之花

赖总动情回顾了在今年疫情之初联系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日本采购抗疫物资的曲折过程,对小松第一时间的大力协助表示诚挚的谢意。

02.

探讨新设备试运营基地,助力集团新建材产业园

稻垣泰弘总代表点赞了东升“重环保、重研发、长远规划、同步复绿,因地制宜、产业升级”的运营模式,在全世界都处于同行领先地位。

展望下一步,小松会将新一代挖机与矿山卡车、智能头盔等具有国际领先水平装备试运行情况与东升保持紧密的沟通,共同提升智能化生产水平。同时,小松愿结合东升正在规划建设的新型建造全链条产业园项目,搭建合作平台,提高合作水平,共同提高研发效率和加快应用落地过程。小松还将提供包括技术支持、培训、监督在内的全方位、全流程的售后服务;积极参与、提供多种方式、多种渠道的展销业务;共同研发新一代矿山设备。

03.

依托砂石协会平台,把握“后疫情”机遇

“今年砂石设备展,3天内成交额3.8亿元,创历史新高,中国市场的战略回旋空间大,新基建带来广阔的市场前景”赖总介绍,作为行业会长单位,我们期待联合包括小松制作所在内的全球顶尖设备商,更好的服务上下游企业,共同推动行业智能化、生态化发展。

稻垣泰弘总代表为东升成功打造高效协同的行业协会表示钦佩,同时感谢赖总对小松的认同。中国在党和政府的科学部署下,率全球之先,控制了疫情,成为全球最先实现经济复苏的国家,为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前景,小松制作所希望深化与东升长达20多年的合作关系,展开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把握机遇,实现互利共赢,推动行业稳健发展。

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业于上世纪80年代,自2012年开始集团化运作,主业以环保骨料为核心,实现骨料生产、物流船运、生态修复、产业园及矿山文旅的全产业链发展,且联动进入地产置业、现代教育、文化艺术等新兴产业。

东升实业为广东省砂石协会和广东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协会的创会单位,集团旗下广州顺兴石场、江门泰盛石场2019年被自然资源部遴选为“优秀省级绿色矿山”,顺兴石场于2019年12月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本着“建企一地,造福一方”的创业初衷,东升实业长期热心于教育奖学、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公益活动,并独资发起设立了广州市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将慈善捐助公益事业规范化运作,截止2020年7月,各类慈善款项达1.2亿元,其中援助抗击新冠病毒公益物资3300万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