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eMAT展快讯 | 永烜轻量化电动叉车挟势而来

CeMAT展快讯 | 永烜轻量化电动叉车挟势而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轻车,在古代是一种攻击突防最为轻便的战车,具有近战、防御、机动和快速突击的强大作战力。

郑玄 注:“轻车,所用驰敌致师之车也。”

孙诒让 正义:“轻车在五戎中最为便利,宜於驰骤,故用为驰敌致师之车,又兼用之田狩也。”

永烜轻量化电动叉车概念便来源于此。轻量化不仅仅是一个技术概念,在广阔的市场需求中轻量化有着更为丰富的内容和意义。

我们曾经对2000台左右的电动叉车使用状况做过数据分析发现:50%的车辆闲置率都很高,2000辆电动叉车的平均使用时长仅为3.17小时,这说明了什么概念呢?我们应当有充足的空间可以给客户推荐更为适合使用需求的产品并帮助客户降本。

 

基于此,永烜电动叉车定义的轻量化是满足轻工况、轻物流、轻载荷、轻时长的物料搬运需求,产品概念是“精而美”,特性是精致、美学、灵活和便捷,轻量化电动叉车定义者的定位由此而生。

此次CeMAT2020展,永烜携系列轻量化电动产品首次亮相,展会当天便受到了现场观众和行业媒体的热烈关注,大家纷纷前来探讨和交流轻量化市场的概念。优越的性价比更是吸引天津的客户立马下单10台电动搬运车PTE15-C,并现场支付了定金。

永烜轻量化电动产品在满足客户轻工况需求的时候,也追求产品的性价比和美学概念,具备外观精美、性能稳定、价格贴切、客户理解的几大特性。

展会期间,永烜轻量化电动叉车同步举行对国内市场代理商加盟招募活动,欢迎志同道合者加入到永烜轻量化的团队中来,一起为轻量化电动叉车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