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首台SWHG70连续墙液压抓斗顺利交机

山河智能首台SWHG70连续墙液压抓斗顺利交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5日上午,山河智能首台SWHG70连续墙液压抓斗发车仪式在山河工业城隆重举行。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副总经理朱建新、黄志雄、龙居才和基础装备事业部相关领导及员工代表出席仪式。

SWHG70连续墙液压抓斗是山河智能坚持先导式创新理念推出的又一全新力作。在最新的智能遥控挖掘机、智能旋挖平台技术基础上,山河智能开发出的此款具备多种辅助抓槽功能的全新一代智能产品,相较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SWHG70通过钢丝绳自动张紧、一键纠偏、自动抓取等多项创新技术,有效解决了目前机手工作劳动强度大、经验要求高等问题。“通俗来讲,就是提得快、抓得直、用更省!”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介绍说。

“我们与山河智能已经合作多年,称得上是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山河智能各类设备给我们提供了巨大帮助,所以我们选择山河智能,信赖山河智能,相信这台SWHG70连续墙液压抓斗可以帮助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天津建城基业集团崔凤岭先生从山河智能副总经理龙居才手里接过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谈到此次购买SWHG70的理由,他这样说道。

天津建城基业集团是天津地区最大的预制桩生产、施工企业,拥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司年产值达12亿元。今天交付的这台SWHG70连续墙液压抓斗,将用于天津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绿水公园站项目建设中。

“我宣布,山河智能首台SWHG70连续墙液压抓斗正式发车!”

随着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一声令下,装载着液压抓斗的卡车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缓缓驶出山河工业城的大门,承载着助力客户成功的使命,奔赴市场,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