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下载三一云油APP,人人都是营销官!月入两万,随便挑战

下载三一云油APP,人人都是营销官!月入两万,随便挑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日起

三一云油全民营销

正式开启

人人都可参与

人人都可赚钱

从没想过

发家致富的机会

参与时间

2020年11月1日-2021年4月30日

奖励规则

您可以在APP内分享活动页面给好友。在邀请关系有效期间,受邀好友下单购油付款成功,推荐人可获销售奖金6元/吨,当存在两级推荐关系时(即下单人的推荐人也有推荐人)直接推荐人奖励销售奖的70%,间接推荐人奖励销售奖的30%。

举例:A推荐B,B推荐C, 若C购买了100吨,则奖金池有600元。A可获奖励30%(180元),B可获70%(420元)。 

如何获得奖励?

第一步

扫码下载并登录三一云油APP

第二步

进入“账号”→“邀请奖现金”

第三步

点击分享按钮分享给您好友

您的好友打开链接

即可注册

话不多说

大家快来三一云油“赚钱”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